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门子 ULTRAMAT/OXYMAT 6分析仪

品牌:西门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门子 ULTRAMAT/OXYMAT 6分析仪产品介绍

----"组合分析仪"ULTRAMAT/OXYMAT 6,为19英寸机架型安装,集ULTRAMAT 6和OXYMAT 6 于一身。


----ULTRAMAT 6系列分析仪先进的电子元件、易操作性和可适用于各种测量任务的物理元件,使它具有高可靠性和测量质量,对于各种应用需求,是非常常用的分析仪表。


----在一台分析仪中可最多测量两种红外气体成分和氧成分。在红外测量通道中,使用光学耦合器和光学滤波器,显著增加了分析仪的选择性,那意味着许多情况下,即使是成分非常复杂的混合气,该分析仪均可胜任。而且对于低浓度和低检测范围测量应用,也不在话下。


----氧测量通道,利用氧的顺磁性原理来改变参比气压力的方法来对氧进行没定进行测定。由此,可保证理想的线性度,在一台分析仪中实现从最小测量范围0-0.5%(检测极限50ppm)到0-100%,甚至是99.5-100%范围内进行任意设定测量范围。

信息反馈

关于 西门子 ULTRAMAT/OXYMAT 6分析仪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