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门子 MicroSAM-全新尺寸的工业色谱

品牌:西门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门子 MicroSAM-全新尺寸的工业色谱产品介绍

----MicroSAM,西门子最新推出的在线过程气相色谱仪,它为工业应用带来了一种崭新的外形设计 - 小巧。结合现代硅显微机械加工技术和信誉卓著的西门子 Maxum edition Ⅱ 型气相色谱仪的 EZCHrom软件,使 MicroSAM 真正做到了外形小巧而同时具备更强大的功能和更广泛的用途。


----橄榄球大小的 MicroSAM 可做到CSA Division 1和ATEX 100 Zone1级防爆,非常耐用并可直接安装在采样点处。


MicroSAM拥有当前功能最强大的恒温柱箱模块!


----防爆外壳内集成了中央智能芯片。样品分离和检测所需的一切信息都集中在一块小母板上:


无阀进样
MicroSAM不但进样可靠而且可通过软件调整进样体积以适应不同的色谱柱要求。
无阀柱切
MicroSAM采用经过现场运行验证的免维护的无阀柱切技术,并使用电子压力控制来进一步完善该柱切技术
多路并行的微型检测器
MicriSAM使用集成在硅片上的热导检测器阵列来测量所有色谱柱出口和排放出口流量,同时也可检测进样峰来进行分析验证。
MicroSAM的操作最简化
------MicroSAM使用嵌入式智能化多用途应用模块,并采用基于Windows的软件操作和以太网通讯轻松实现对每一个参数的监测。整个分析系统可使用常规计算机建立。
MicroSAM 具有完整的系统性能
------每台MicroSAM都包括完整的Maxum分析仪网络性能,这意味着可通过以太网便捷的将多台MicroSAM连接起来同时分析多个样品流路。对用户而言,这意味着:
数据更新速度更快,以实现更佳的工艺控制。
分析仪硬件更简单更可靠,使维护成本更低。
可实现低成本的冗余确保测量不间断进行。

信息反馈

关于 西门子 MicroSAM-全新尺寸的工业色谱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