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MOXA Transio A52/53 RS-232与RS-422/485 双向转换器

品牌:MOXA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MOXA Transio A52/53 RS-232与RS-422/485 双向转换器产品介绍

TransioA52/53是RS-232转RS-422/485双向转换器,具备多项Moxa引以为傲的技术规格。这些规格包括RS-422和RS-485接口硬件内建自动数据流向控制,电源及信号LED指示灯,突波保护和光隔离保护。突波保护和光隔离保护能够解决工业环境中串口通讯所面临的主要问题。
工业环境中的串口通讯问题
在危险的工业环境中,串口通讯稳定度可能会受到很大的干扰。串口通讯设备的接线可能被许多其它线路或设备环绕,如电源线、马达或其它易产生静电的设备。如果您的工业环境也是如此,则串口设备就有可能受到突波的冲击而损坏。在这种情况下,使用TVSS(TransientVoltageSurgeSupression)的突波保护是最佳的解决方案。
当两个串口设备直接连接但相距甚远时,不平均的groundvoltage可能会造成严重的损害。两个串口之间的groundvoltage形成groundloop,将大量的电流带进两个串口设备之间。事实上,这样大量的电流所造成的损害可能无法修复。在这种情况下,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使用光隔离来彻底隔绝两个通讯端口。
什么是突波保护?
突波是突然且强大的电流,持续时间为百万分之一秒。可能由高负载电量的设备、高压电、大型马达的短路所造成。突波干扰功能可在短时间内有效地吸收此强大能量,让连接的设备免于被损坏。
什么是光电隔离保护?
隔离的目的是要将两股需要与对方通信的电流隔离。可透过光电耦合器将电子信号转换成光,到了另一端再将光转换回电子信号。用此方法,就可将两股电流完全隔离。
特点
RS-422硬件流量控制﹕CTS,RTS信号
RS-485数据控制模式﹕自动(ADDC™)或由RTS控制
当2个信号在RS-422/485端短接在一起时,具有电流过载保护功能
在RS-485多点操作系统下可连接32个点
内建终端电阻
支持突波保护和光电隔离保护
自动数据流向控制(ADDC™)功能,使RS-485不需手动切换串口传输速率
具备LED显示电源和信号状态

MOXA Transio A52/53 RS-232与RS-422/485 双向转换器技术参数

突波保护:25KVESD光电隔离:2KV(只为A53提供)输入电压:9至30V,350mA体积:90x60x21mm(WxDxH)输出电压:A52:170mA A53:285mA重量:85±5g认证:CE,FCC(ClassB)

信息反馈

关于 MOXA Transio A52/53 RS-232与RS-422/485 双向转换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