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MOXA ME51 系列 光电转换器

品牌:MOXA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MOXA ME51 系列 光电转换器产品介绍

MOXAME51光纤转换器为独立的10/100BaseT(X)和100BaseFX实体层光纤转换器。此光纤转换器支持LinkFaultPass-through功能,让您可以轻易地追踪网络连接中断处。ME51同时支持LFP功能,确保TP和Fiber之间连结的完整性和兼容性,让网络更加容易维护。ME51可经由外接电源供应器或透过主机的USB端口来满足电源需求,这也是ME51与其它同型接口转换器不同之处,提供更多的安装方式。
LinkFaultPass-Through
LinkFaultPass-Through功能解决了使用传统接口转换器时所遇到的问题。使用传统接口转换器时,当连接的其中一端断线,另一端仍会继续传送封包,然后一直等待断线的一方响应。
ME51不同之处在于,当其侦测到联机的其中一端断线时,会立即强迫另一端停止传输,让应用软件有机会可以对断线的状况作出响应。
效益
为您的以太网设备连接到光电网络提供了一个经济的解决方案
方便使用的即插即用功能
应用
长距离的网络应用
有强电干扰的恶劣环境
特点
支持10/100BaseT(X)自动协议
支持LinkFaultPass-Through
可外接电源供应器或透过主机的USB端口来满足电源需求
可利用DIPSwitch选择TPport的联机速度和半/全双工模式
可利用DIPSwitch选择光纤联机的半/全双工模式

MOXA ME51 系列 光电转换器技术参数

技术标准:IEEE802.3, 802.3u, 802.3x界面RJ45 口:10/100BaseT(X)光纤口:100BaseFX (SC/ST接口)LED指示灯:Power, LNK/ACT, 100, FDX/COLDip开关:FX: FDHDX, Link Fault Pass-Through, TP:FDX/HDX, 100/10M, AUTO/Force电缆限制TP 口:Cat. 5 for up to 100 m多模:50/125, 62.5/125, or 100/140 µm multi mode fiber, 412 m for half duplex, 2 km for full duplex (ME51-M)单模:8.3/125, 8.7/125, 9/125 or 10/125 µm single mode fiber, 20 km for full duplex (ME51-S)波长:1310 nm最小 TX 输出:-19 dBm (ME51-M); -15 dBm (ME51-S)最大 TX 输出:-14 dBm (ME51-M); -8 dBm (ME51-S)灵敏度:-30 dBm (ME51-M); -31 dBm (ME51-S)电源需求输入电压:5 VDC adaptor or USB port输入电流:External Power Adapter: 1A @ 5 VDC USB Interface Power: 0.5A @ 5 VDC机械规格体积:94 x 70.3 x 26.2 mm(D x W x H)工作环境操作温度:0 ~ 5°C工作湿度:5 ~ 90% (无凝固)安规认证:CE, FCC工作温度:0 ~ 50°C相对湿度:5 ~ 90% (无凝固)品质保证:CE, FCC

信息反馈

关于 MOXA ME51 系列 光电转换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