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MOXA ME61 系列 光电转换器

品牌:MOXA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MOXA ME61 系列 光电转换器产品介绍

由于光纤抗干扰、抗辐射的物理特性,使得其被大量运用于以太网络上,特别是长距离以太网络的铺设。但是,光纤的铺设成本相当昂贵,如果我们可以从使用既有的双芯光纤升级至单芯光纤,则可以大大减半光纤的铺设成本。MoxaME61系列正可以提供这项解决方案,让您的光纤铺设成本立即减半!
MoxaME61系列的单芯光纤转换器支持WDM(WavelengthDivisionMultiplexing),让2个独立的数据传输信道可以在单芯的标准单模光纤上同时传送与接收资料,这项功能不仅让现有的频宽利用率立即增加1倍,更可有效地降低光纤的铺设成本。
光纤铺设成本减少50%
透过1组ME61系列产品(ME61A和ME61B),不仅让现有频宽利用率立即增加1倍,更可有效地降低光纤的铺设成本。
特点
支持LinkFaultPass-Through
可外接电源供应器或透过主机的USB端口来满足电源需求
单芯光纤转换器支持WDM技术,允许在单芯的单模光纤上同时进行数据的传输与接收
支持10/100BaseT(X)和100BaseFX间的光纤转换器
支持10/100BaseT(X)自动协议
利用DIPSwitch选择TPport的接线方式

MOXA ME61 系列 光电转换器技术参数

技术标准:IEEE802.3, 802.3u, 802.3x接口RJ45 口:10/100BaseT(X)光纤口:100BaseFX (SC 接口)LED Indicators:Power, LNK/ACT, 100, FDX/COLLED 指示灯:FX: FDHDX, Link Fault Pass-Through, TP:FDX/HDX, 100/10M, AUTO/Force电缆限制FX口:Single-mode fiber, 20 km for full duplexTP口:Cat. 5到 100 m可选性:8.3/125, 8.7/125, 9/125 μm (推荐) 或 10/125 μm单模波长:TX: 1310, RX: 1550 nm ME61A TX: 1550, RX: 1310 nm ME61B最小 TX 输出:-10 dBm最大 TX 输出:-7 dBm灵敏度:-32 dBm电源输入电压:5 VDC 适配器 或者 USB 端口输入电流:外部电源适配器: 1A @ 5 VAC USB 接口电源: 0.5A @ 5 VDC机械规格尺寸:94 x 70.3 x 26.2 mm(D x W x H)工作环境工作温度:0 ~ 50°C相对湿度:5 ~ 90% (无凝露)品质保证:CE, FCC

信息反馈

关于 MOXA ME61 系列 光电转换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