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门子 SCALANCE X500交换机系列

品牌:西门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门子 SCALANCE X500交换机系列产品介绍

        SCALANCE X500交换机系列典型的应用领域是生产和加工行业、过程自动化系统中的网络配置与耦合,同时也适用于采矿、物流与运输领域。在产品性能上,它配有完全模块化的“热插拔”电气和光学介质模块。其中,SCALANCE XR528 6M型号带有6个4端口的介质模块插槽;SCALANCE XR552 12M型号则配有12个4端口的介质模块插槽。这两种型号的交换机最多可分别连接24个或48个速率从10到1000 Mbit/s的终端设备和网络组件。此外,这两种设备都带有4个SFP+插槽和万兆以太网收发器。


        新的SCALANCE X500交换机提供2层或3层的交换功能,为公司办公IT系统提供静态和动态路由网络通讯,提供多种冗功能,如环网冗余、RSTP(快速生成树协议)、MSTP(多生成树协议)等,并辅以Standby和VLAN(虚拟局域网)等功能。电源可安装在交换机的上面或下面,或者使用插件直接安装在交换机的后面。

信息反馈

关于 西门子 SCALANCE X500交换机系列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