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霍尼韦尔 SOTI MobiControl

品牌:霍尼韦尔
生产商: 霍尼韦尔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霍尼韦尔 SOTI MobiControl产品介绍

 



帮助平台的成套工具/实时远程控制各种网络连接。


软件供应: 在如蜂窝式无线通信等连接速度缓慢时,利用检查站重启来下载文档并支持软件包进行文件压缩来提高性能。


高度防护: 采用授权制,实现包括AD集成、所有从机设备端文件系统加密、设备上锁、工业浏览器、应用白名单/黑名单、设备特性控制,等等。


数据同步: 临时或按照特定的间隔。


客户关系管理(CRM): 使得IT支持团队更好的协作完成服务支持并通过事件追踪和历史调查更快的查处症结,节约服务时间。


资产管理:具有设备分组功能,可以使设备根据部署的标准自动自行分组,例如,在配置中的设备能够确定自己属于哪个位置并据此重新配置。


空中 (OTA) 诊断: 诊断和成像工具能够用于在现场服务时生成设备基线诊断并自动识别可能出现问题的区域。


报告:先进的报告引擎可以提取到关于系统操作的各个方面及软件/数据配置的非常详细的信息。支持标准化和自定义报告。

信息反馈

关于 霍尼韦尔 SOTI MobiControl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