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软件Studio 5000

品牌:罗克韦尔自动化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软件Studio 5000产品介绍

        Studio 5000统一的工程和设计环境为开发满足所有自动化控制需求的一款标准软件铺平了道路。
        罗克韦尔软件 Studio 5000 环境立足于罗克韦尔 RSLogix 5000 软件超强的实用性。首次在罗克韦尔自动化博览会亮相的 Studio 5000 软件中包括 Logix 设计器应用程序,可对 Allen-Bradley ControlLogix 5570 和 CompactLogix 5370 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进行编程和组态。后续版本将为 HMI 开发、可重用组件的库管理、信息集成等其它工程任务提供应用程序。
        优化集成的硬件和软件意味着用户仅需定义一次数据,即可在整个集成架构系统中轻松使用。数据和标签结构本身可进行识别,并由其它系统组件自动选择,从而提升了开发效率并减少了编程错误。统一的工程与设计环境通信和运行的速度也会更高。它进一步改善了用户体验和自动化系统的设计,提高了生产率,从而将罗克韦尔自动化集成架构系统推向了更高水平。对于客户来说,可提高生产率、缩短设计周期和上市时间。

信息反馈

关于 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软件Studio 5000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