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亚太 电骑士电效管理系统—注塑机专用

品牌:亚太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亚太 电骑士电效管理系统—注塑机专用产品介绍

一、工作原理
针对注塑加工特定行业,将专用控制器与注塑机控制系统一体化设计,而组成一个流量、压力闭环控制的自动控制系统。其电效改造的原理是根据注塑机流量、压力信号的强弱而对油泵电机转速进行自动调整,从而控制油泵的流量、压力,使定量泵成为节能型的变量泵,从而实现了注塑机控制系统的节电改造。


二、功能特点
◆一体化结构   将节电控制系统与保护系统一体化设计,产品针对注塑机特定行业专业应用性强,集成度高,体积小,兼顾节电和旁路功能,通过选择开关可实现内部旁路和节电切换,可靠性强,单一柜体供货,便于现场安装。
◆专业化设计   针对注塑机使用的工艺过程,从硬件和软件同时着手,专业研发节电功能模块,提升电效系统动态响应速度,从而实现油泵电机的快速跟随,保证在节电的同时产量恒定。
电骑士注塑机电效系统根据注塑成型的工艺特点和要求,在注塑成型各个阶段,改变油泵的输出功率,把传统的定量泵改变成变量泵,使通过溢流的回流流量降到最少,无高压节流能量损失,同时也降低了油温和油泵噪声。
◆节电效果显著   根据流量,压力形成闭环控制系统,根据工况分配电能,避免低负荷时的过大功率输出浪费,与传统的定量泵注塑机控制系统相比,具有很好的节电效果。目前的定量泵注塑机功率因数值一般在0.6—0.8之间,采用电骑士电效管理系统进行改造后,其功率因数值可达到0.96以上。
◆电机软启动   采用专业节能控制软件,可使油泵电机实现了平滑的软启动过程,消除了冲击电流对系统的影响,减少了机械冲击,降低了噪音,延长了设备的维修周期和使用寿命,对供电系统而言,也起到了增容的作用。
◆节电/旁路切换   系统可自动跟踪电网,当电骑士电效管理系统出现故障时,系统可自动转回到旁路,实现节电/旁路的平滑切换,减少冲击,不影响和延误生产。


三、技术特性
◆内置专用于注塑机的节电功能模块,可实现闭环调节,一体机结构。
◆自动跟踪采样,密切监测跟踪着负载变化。
◆空间矢量优化,电流谐波成分小,静音运行平稳、效率高。
◆数控键盘、多接口输入方式、控制方式灵活、方便。
◆电流限幅、过压失速、回升制动、转速追踪平滑再启动等功能。
◆保护功能完善,发生短路、过流、过载、过压故障时,系统均能即时保护。
◆高品质、低噪声。

信息反馈

关于 亚太 电骑士电效管理系统—注塑机专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