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赫优讯 以太网网关NL-MPI

品牌:赫优讯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赫优讯 以太网网关NL-MPI产品介绍

  伴随着以太网技术在自动化领域的出现,如今某些已有的现场总线设备需要连接到以太网。这里,可以使用网关,但是还有一些更加紧凑的解决方案,其使用了片上技术。
  netLINK-MPI
  netLINK-MPI是固定在DSub连接器外壳中,使用PROFIBUS连接电缆。它由一个MPI接口和一个10/100 MBit/s以太网接口组成,是一个十分紧凑的网关。由于其结构是固定在DSub连接器外壳中,所以能够直接接到设备的MPI插头,通过一根3米长的以太网电缆,再连接到交换机、HUB或PC机上。
供电电源是直接由MPI插头提供。


优点
  连接S7-300/S7-400的以太网网口
  简易使用
  十分紧凑
  成本低


 

赫优讯 以太网网关NL-MPI技术参数

显示:RDY/RUN, LINK操作电压:24 V / 75 mA 连接 通过DSub连接器,9针,公操作温度:0 °C ... 50 °C尺寸:65 x 48 x 16mm(L x W x H)安全等级:IP20安装:直接连接MPI设备接口描述:以太网网关NL-MPI重量:140 g (包含电缆)CE认证:是的PROFIBUS-MPI通讯类型:客户机连接:每次最多1个MPI连接可访问:数据块 位存储 OP模式状态 外设数据 定时器 计数器数据传输:PROFIBUS-FDL报文以太网通讯数据传输:TCP/IP连接:每次最多2个TCP连接PROFIBUS接口控制器:带有ASPC2的EC1芯片传输速率:9.6kBit/s到12MBit/s接口:RS-485,非隔离连接器:DSub 9针连接器 公以太网接口传输速率:10/100 MBit/s接口:10 Base-T, 100 Base-TX,零电势连接器:RJ45,公连接头

信息反馈

关于 赫优讯 以太网网关NL-MPI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