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力控华康 PFC-HK6404工业通信网关

品牌:力控华康
生产商: 力控华康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力控华康 PFC-HK6404工业通信网关产品介绍

        力控华康pFieldComm  工业通信网关全系列采用高性能嵌入式计算平台,内嵌通信采集规约库和转发规约库。可以实现采集多个不同子系统的数据,进行数据集中汇总、分类和预处理,并对多个上级调度等平台系统进行数据转发。可作为分布式数据采集装置、工业协议转换网关、电力通信服务器或通信前置机等使用,广泛适用于SCADA、工业自动化、电力自动化和智能交通等行业。
        PFC-DF6404 是一款针对严苛工业现场应用所开发的高性能无风扇、低功耗的嵌入式工业通信网关,支持导轨式/背板式安装,同时板载4 个RS232/422/485 可配置通信串口,4 个千兆以太网口,全部采用隔离设计。提供近千种工业通信协议驱动接口可供选择,同时可提供对国内外主流平台软件如:ForceControl、Intouch、iFix、PI、eDNA、iHistorian、PHD 等产品的底层快速通信接口。
        PFC-DF6404 选用优化裁剪的内核系统,内嵌高速实时数据平台和I/O 通信组件,保证系统高速数据吞吐性能。内核软件同时提供完善的系统在线自诊断、故障自动恢复、看门狗管理等系统功能以保证高可靠性。支持通道冗余等多级冗余通信调度机制,是大规模分布式数据集成项目的理想选择。

信息反馈

关于 力控华康 PFC-HK6404工业通信网关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