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图尔克 AIDA Profinet Gateway

品牌:图尔克
生产商: 图尔克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图尔克 AIDA Profinet Gateway产品介绍

          图尔克为其BL67 I / O系统开发了新的Profinet现场总线网关,该网关符合AIDA (德国汽车制造商自动化倡议)原则,主要为了用于汽车车身方面的应用。BL67 - GW - PN - AC型是为AIDA - RJ45 -铜连接器设计的,而BL67 - GW - PN - AF型适合与AIDA SCRJ -光导纤维配合使用。 AIDA网关可用现有的BL67 I / O模块扩展,或加上一种可直接连接的阀群形成一个综合的解决方案。这一选项是与气动设备制造商Parker Hannifin合作开发的,适合用于汽车工业。这种协同的概念为用户提高了设备的利用率,减少了保养与启动工作量。除了标准化连接器,AIDA原则还要求现场总线站的快速启动(低于500毫秒)、网络内部拓扑结构自动识别、通过工具调用接口( TCI)的软件支持等。图尔克的网关满足所有这些指导原则。

信息反馈

关于 图尔克 AIDA Profinet Gateway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