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图尔克PT、PC系列压力传感器

品牌:图尔克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图尔克PT、PC系列压力传感器产品介绍

        PT…-2系列压力变送器专为液体和气体介质的检测而设计,并且非常坚固。测量元件和传感器外壳与过程连接螺纹焊接在一起,藉由这种结构,PT…-2系列压力变送器可以测量粘稠或有污垢的介质压力,并且在类似的复杂环境中也能够很好地应用;同时,该系列传感器能够在试验台、过程工程、工业场合和研究所等应用场合的恶劣环境中正常使用。另外,PT…-2系列压力变送器具有温度补偿功能并且可以提供标准的输出信号。
        全不锈钢材质,IP69K的防护等级,不带数显的外壳形式,使得PC…-200系列压力开关可以在恶劣环境中很好地使用。开关状态和IO-Link 通讯状态可由位于M12接插件电气连接处的LED指示灯来进行显示,开关点的设置操作也可以便捷地由相关IO-Link接口模块来完成。对于压力监控的应用来说,压力传感器的薄膜技术,密封以及外壳形式是确保使用可靠性的最重要标准,PC…- 200系列产品正是压力监控最合适的选择。

信息反馈

关于 图尔克PT、PC系列压力传感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