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图尔克 全参数3D倾角传感器

品牌:图尔克
生产商: 图尔克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图尔克 全参数3D倾角传感器产品介绍

        这款传感器可根据客户的使用需求通过IO-Link协议进行全面的精准的调节。与之前的产品相比不在仅仅局限在正负85度的检测范围,而是具有了双360度的测量范围。用户不但可以单独设定机械的震动频率以抵消干扰,而且还可以定义零点、开关点或开关窗口以满足安装位置和动手操作的实际需求。除了可以避免震动干扰之外,该传感器还可以避免来自加速和冲击的干扰。宽泛的可参数可设定范围和最大可到360度的两轴检测范围,最大程度的保证了传感器在各种应用条件下的需求。因此在库存中仅保留该一种传感器便可满足全部需要。


        B2N-360-Q42传感器同样可以被用于检测震动或冲击。图尔克提供两款不同型号的传感器。从零下25度至75度宽泛的工作温度范围,可满足绝大多数应用场合的需求,例如太阳能电池板或机器人的倾角测量。图尔克还设计衍生了另外一种以符合e1标准的传感器,这种传感器可以方便的使用在移动设备和工程机械上。该传感器的工作温度范围从零下40度至85度,而它的工作电源更是满足移动机械通用的8—30V直流的需求。以上所述传感器的防护等级达到了IP69K。传感器的输出信号也可以单独设定,例如标准信号0-10V或4-20毫安。

信息反馈

关于 图尔克 全参数3D倾角传感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