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图尔克 IP67防护等级块式I/O模块

品牌:图尔克
生产商: 图尔克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图尔克 IP67防护等级块式I/O模块产品介绍

图尔克以适用CANopen、以太网/ IP和Modbus TCP的新的块式I / O模块支持自动化技术中使用以太网的持续趋势。加上已有的适用Profibus - DP和Device-Net的模块,这一强大系列现在涵盖了所有已确立的现场总线和以太网标准。以太网型包含一个内部开关,允许以线型拓扑结构进行网络安装。全封装的BL紧凑型块在最小的空间内组合了各种信号:无论是离散信号还是像RFID这样的专门应用程序– BL紧凑型块多达16种数字及模拟I / O为各种应用提供了新的兼容性,代表了朝向相容的本地自动化的下一步的发展。将不同的现场信号–模拟与数字I / O、PT100、热电偶、Rs232、ssI和RFID–组合在一个紧凑的壳子内,使用户很容易找到一个解决方案。这种新概念基于图尔克的BL67 I / O系统,将不同BL67模块的电子装置组合在一个抗振耐脏的外壳内。该模块配备了M8、M12或M16金属连接器,具有全即插即用功能,还配备了现场诊断用的监测二极管和一个dip开关方便设置。

信息反馈

关于 图尔克 IP67防护等级块式I/O模块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