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赫优讯 netTAP 100——通讯协议自由转换的网关

品牌:赫优讯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赫优讯 netTAP 100——通讯协议自由转换的网关产品介绍

  在目前工业通讯领域各种现场总线及实时以太网协议群雄并争,因此对于用户来说实现协议转换功能不可避免。因此,德国赫优讯适时推出赫优讯新一代网关产品netTAP100——通讯协议自由转换网关,为用户带来更加简便、灵活的网络协议转换解决方案。


  netTAP100充分应用了赫优讯百分百知识产权netX网络控制芯片(SoC)的灵活性特点,提供了一种经济、有效的解决方案,利用“模块化”思想,变协议转换产品传统的“乘法”为“加法”,将不同协议的硬件底板嵌入到非常紧凑的DIN导轨安装外壳中,通过协议堆栈软件实现各种不同现场总线协议与实时以太网协议间的转换。


  在软件上,netTAP100不仅充分发挥了netX的最大优势,而且采用了赫优讯最新的基于FDT/DTM技术的网络配置工具[暂不可见];在硬件上,通过USB进行配置文件的下载和网络信息的诊断,方便用户的现场操作,通过MMC卡实现配置等信息的导入或导出,避免用户配置相同信息的重复劳动,提高用户工作效率,方便用户现场安装设备的备份与维护。


  未来,德国赫优讯还将一如继往地继续推出全新工业网络通讯产品,为广大自动化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工业网络解决方案,赫优讯中国团队也将加倍努力,提供尽善尽美的本地化技术支持与服务。

信息反馈

关于 赫优讯 netTAP 100——通讯协议自由转换的网关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