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东力创 力创远程电力自动抄表系统

品牌:山东力创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山东力创 力创远程电力自动抄表系统产品介绍

一、 概述:


力创远程电力自动抄表系统是利用计算机技术和无线网络通讯技术开发生产的一种新型监测抄表系统,该系统主要用于电力系统合理、方便的管理各用户的用、耗电情况。它具有自动抄收各种类型电表(电子电度表、普通电度表、其他计量电度的计量终端等)的电量(累计电量、电流、电压、有功功率、无功功率、功率因数等)功能;根据每块表的用电量进行分段测试线损,对用电量的峰、平、谷进行分时段统计;自动形成每日用电统计表、线损曲线图及各种历史数据曲线图;电压越上、下限时间统计,过流、过压及时报警功能。


二、 抄表系统硬件部分组成及功能:


力创远程电力自动抄表系统硬件是由管理中心主站、GPRS无线通讯电台及数据采集集中器三部分组成。


主站上位机通过GPRS无线通讯信道访问数据采集集中器在各类电能表上所采集的电参数,数据采集集中器能够读取各种类型的电能表包括数字电表、普通电表、电参数采集模块及其他的计量终端的电量参数,并上传到GPRS电台。


   主站到各子站的通讯为GPRS无线通讯方式,具有安装简单,运行维护方便,综合投资成本较低,用户可租用当地无线通讯信道,主站可随时对子站进行访问来采集相关运行数据,子站可定时向主站发送数据,以供管理中心主站及时了解各子站即用户的用电情况。


三、 抄表系统软件部分功能:


自动抄表系统界面(可根据用户的现场安装情况和具体要求定制)



1:自动抄表(用电量、电压、电流、功率、功率因数等)功能;


可定时或不定时对每块电表进行数据访问,并实时显示各电表的电参数。



 



电参数实时显示


2:根据每块表用电量进行分段测试线损,分时段统计用电量的峰、平、谷;



3:自形成每日、每月用电统计表;




4:自动形成分段线损曲线图及各种历史数据曲线图;


 


电参数历史数据及曲线查询



5:电压越上、下限时间统计及过流、过压及时报警功能;


通过设定电流、电压的上、下限参数,可实现声光报警功能。


6:各种历史数据查询及报表的打印。




四、 系统特点:


1、    能完成对系统实时状态的监测与控制,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警功能;


2、    GPRS通讯方式可靠、稳定,能实现告诉数据远距离传输;


3、    对已有的历史数据进行分析、查询以及图形输出功能,如:进行费率、线损的设定和统计。


五、 系统的应用范围:


   本系统适用于电力系统供电,大中型企业、居民小区、建筑群体等配电系统,实现计算机集中管理功能。

信息反馈

关于 山东力创 力创远程电力自动抄表系统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