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eurotech VIPER 400MHz Intel® PXA255 Xscale处理器

品牌:eurotech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eurotech VIPER 400MHz Intel® PXA255 Xscale处理器产品介绍

 产品简介:

VIPER是一种基于英特尔® 400MHz PXA255 XScale超低功耗RISC处理器 的PC/104结构单板电脑。PXA255处理器是一种采用英特尔XScale处理器架构的 ARM处理器,其集成的丰富外围设备和接口包括了:平显视频控制器,DMA控制器, 中断控制器,实时时钟和多个串口等。


VIPER模块所包含的多种技术功能与特点,使其成为嵌入式通讯和多媒体应用 等对功耗要求比较高的应用的理想选择。模块的设计得益于PXA255处理器的节能 特性以及丰富的外设接口,其自身的最大功耗只有仅仅1.9W。VIPER模块还带有 超低功耗待机模式,在该模式下功耗仅为250mW。


VIPER模块集成了一个TFT/STN平板显示图形控制器,板载SDRAM,10/100baseTx 以太网,5 串口,IDE控制器,2 USB Host和Device端口,AC97音频,CF+插槽和 标准PC/104总线扩展槽。


VIPER模块系列的开发平台支持所有最新的嵌入式操作系统,例如:Windows CE5.0, 嵌入式Linux,VxWorks5.5和QNX Neutrino。Eurotech使用基于eCos RTOS的RedBoot 工具软件来对模块进行初始化。该工具软件同时可以作为嵌入式Linux的启动管理器,以及嵌入式 Linux应用程序的下载与改错工具。

eurotech VIPER 400MHz Intel® PXA255 Xscale处理器技术参数

处理器:英特尔400MHzPXA255XScale处理器内存:最大64MB板载SDRAM 最大32MB英特尔??StrataFlash 256KbyteSRAM(使用板载电池)视频控制:TFT/STN平板显示屏,最大支持16位800x600分辨率 支持模拟输出和LVDS数字输出(需要适配器)音频:AC97音频控制器,LM4549Codec,板载250mW立体声功放网络:10/100baseTx以太网控制器USB:2USB1.1Host端口,支持USB鼠标和键盘串口COM1-16550UART:最大230.4Kbits/sec-RS232COM2-16550UART:最大921.6Kbits/sec-RS232COM3-16550UART:最大230.4Kbits/sec-RS232,只有Tx和RxCOM4-16550UART:最大115Kbits/sec(128byteTx/RxFIFO)-RS232COM4-16550UART:最大115Kbits/sec(128byteTx/RxFIFO)-RS422/485集成外设:实时时钟,16路DMA控制器,中断控制器,时钟间隔和看门狗计时器支持存储:CF卡(支持CF卡存储和CF卡设备)和非挥发性StrataFlash通用I/O:8路缓存数字输入/8路缓存数字输出(+5V)安全性能:AtmelAT97SC3201TPM芯片 机箱暴力入侵探测输入BootROM/固件:1MbROM-RedBoot用于启动嵌入式Linux,VxWorks和QNX;Eboot用于启动WindowsCE功耗:1.9W@+5V(标准功耗) 250mW@5V待机模式 包括板载3V锂离子纽扣电池运行温度:o-20°C...+70°C o-40°C...+85°C

信息反馈

关于 eurotech VIPER 400MHz Intel® PXA255 Xscale处理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eurotech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62670904/14/24
传真: 010-62670954
地址: 海淀区中关村东路66号世纪科贸大厦B座220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