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eurotech COM-1251双通道PC/104 MIL-STD-1553连接板

品牌:eurotech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eurotech COM-1251双通道PC/104 MIL-STD-1553连接板产品介绍

 技术特点:

  • 双冗余MIL-STD-1553总线运行

  • 支持远程终端(RT),总线控制(BC)和监视(MT)模式

  • 支持MIL-STD-1760

  • 跳线设置1553 A/B协议

  • 支持Windows 9X/2000/NT/XP和DOS下的驱动程序

  • 提供Visual C和C源程序(用于在Linux或其他RTOS下重新编译)

  • NE2000-Plus以太网控制器

  • 提供测试软件

  • 八个16位1553寄存器地址

  • +5V供电

应用范围:



  • 军用航空

  • 航天应用

  • 军事车辆

  • 船舶和海军系统


产品简介:


Eurotech COM-1251是一种PC/104结构式的模块,他同时提供了两个MIL-STD-1553总线连接功能,可与任何标准PC/104计算机系统相连接。为了便于1553在各种军用航空和陆地战车上的使用,MIL-STD-1553接口可以被设置为远程终端(RT)模式,总线控制(BC)模式,或监视 (MT)模式。以太网支持10BaseT连接。


经过专门设计的双冗余宽温接口可与变压耦合短截一起在军用网络应用中工作,如飞机,坦克,导弹,卫星和直升机,以及宇航和地面系统;为导航,武器状态指示,目标锁定和战时电子线路等进行数据处理。


为满足MIL-STD-1553B Notice II中所有的需要, 该1553模块使用了两块支持自动讯息处理,讯息状态,总体状态监测和中断功能的Aeroflex UTMC's SuMMIT 1553芯片。以寄存器为基础的接口结构提供了许多可编程功能,以及全面的设备维护信息。


在远程终端模式下工作时,板卡在处理大量数据或周期数据的效率上有着许多特点。在总线控制模式下,模块满足了多框架处理的要求。在监视终端工作模式下作为具有全功能的总线监视器,模块提供了监视消息可靠度和终端工作状况的能力,或在总线上选择其他工作站的能力。


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



  • COM-1240智能MVB总线连接模块

  • COM-1265 5端口10/100Mbit以太网交换机

  • COM-1440 4端口USB 2.0接口模块

  • COM-1273双通道隔离式CAN总线模块

  • COM-1461 IEEE-1394b火线接口模块

eurotech COM-1251双通道PC/104 MIL-STD-1553连接板技术参数

1553标准:MIL-STD-1553BNoticeII供电:+5.0vdc+/-0.25Volts;3W接收功率;8W传输功率(双通道同时传输)湿度:10%到95%无结露运行温度范围:-40C到+85C尺寸:90X96mm(3.6"X3.8"),高度15mm(0.6")

信息反馈

关于 eurotech COM-1251双通道PC/104 MIL-STD-1553连接板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eurotech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62670904/14/24
传真: 010-62670954
地址: 海淀区中关村东路66号世纪科贸大厦B座220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