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eurotech CTR-1474 输入视频压缩器

品牌:eurotech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eurotech CTR-1474 输入视频压缩器产品介绍


应用范围:



  • 网络视频和图像分布系统

  • 无线视频和图像分布

  • 图像存档/回复

  • 数字CCTV和监控系统

  • 数字影院系统

  • 专业视频编辑和解码

  • 数字静态相机

  • 数字摄像机

产品简介:

CTR-1474是一款高性能的8通道视频压缩模块,采用JPEG2000 (J2K) - ISO/IEC15444-1 图像压缩标准,进行计算加强器操作,并为很多实时视频编码的应用提供全码流生成。


CTR-1474可以在可逆模式下以每秒40M采样的速率处理图像,在不可逆模式下可以达到更高的速率。它包括一个专门的波形传输器、一个在板存储器和一个嵌入式RISC处理器,可提供一个完整的JPEG2000压缩/解压缩方案,从而为专业视频应用和基于PC/104-Plus结构的嵌入式系统提供高性能的解决方案。


CTR-1474可以抗震动、冲击,可在超高温和超低温的环境下工作。


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



  • INT-1461 通用4路PC/104+视频采集模块

  • CTR-1472 MPEG4视频压缩捕捉模块

  • 高级视频采集记录的加固移动电脑平台

eurotech CTR-1474 输入视频压缩器技术参数

结构:PC/104-Plus标准视频输入通道8个模拟视频输入:NTSC PAL SECAM动态检测每个视频通道独立具有的性能:在预先确定的窗口可编程 可编程敏感度 实现ABCD(ABlindCameraDetection)图像处理图像缩放:(垂直、水平) 1,1 1/2,1/2 1/4,1/4监视器输出模式:全屏 2 4 画中画JPEG2000压缩:JPEG2000编码模块 1个实时视频通道 每通道2帧/秒JPEG2000解压缩:4路输入压缩通道,其中1路同时解压缩 1路解压缩通道尺寸:90X96mm(3.6"X3.8"),高度15mm(0.6")电源:单+5V功耗:1.7A@+5V连接器:8个视频输入端口 8个视频输出测试端口 1个视频监视输出端口 16个数字CMOS输出端口 16个数字CMOS输入端口Jtag信号 逻辑编程信号 PC/104总线接口 PC/104-Plus总线接口

信息反馈

关于 eurotech CTR-1474 输入视频压缩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eurotech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62670904/14/24
传真: 010-62670954
地址: 海淀区中关村东路66号世纪科贸大厦B座220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