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霍尼韦尔 现场总线设备

品牌:霍尼韦尔
生产商: 霍尼韦尔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霍尼韦尔 现场总线设备产品介绍

阀门定位器
• 霍尼韦尔控制系统
• 霍尼韦尔Hi-Spec方案中的资产管理方案
• 咨询,规划,工程和支持服务
完整的ST 3000产品系列-差压,表压,绝压,液位,远传封闭,100和900系列-同样适 用于ST 3000 FF现场总线家族。
STT350温度变送器系列中的STT35F同样适用于FF 现场总线系列中。
在阀门控制方面, 阀特公司的Valtex Logix 1400 现场总线阀门定位器应用的是 霍尼韦尔FF现场总线技术,其丰富了霍尼韦尔FF现场总线产品。
这些FF 现场总线产品共享通用的霍尼韦尔架构,这一架构为下列而设计:
• 高度适用性-所有设备具有备份Link Active Scheduling的 能力(LAS),这种能力 允许现场总线和其设备甚至在系统界面有问题时也可以操作,这可以确保回路独立运行,对系统除电力以外没有依赖性。霍尼韦尔和Valtek现场设备是最先注册的具备份 Link Master能力的现场设备。
• 有效软件维护-如果您决定添加现场总线 FF 中最初没有安装的,或不具备的功能或决定合并由现场总线设备发布的修正版时,通过现场总线下载软件修正版的能力,能够快速,容易地更新。霍尼韦尔和 Valtek设备是第一个注册的具有软件下载 能力的现场总线产品。
• 鲁棒控制 -霍尼韦尔和Valtek设备具有运算功能块,这些功能块是在霍尼韦尔的控制系统中开发并得到验证,不仅包括用于稳定控制的鲁棒 PID,而且包括有 鲁棒操作逻辑抗干扰能力,如操作员误操作,电力 中断,线路断开或模块失败等。
• 先进控制 - 我们的PID包含与先进的控制方案集成的附加功能-又是一个第一。这表明现场的霍尼韦尔和Valtek设备除具有基本控制功能外,还能够具有先进控制功能。
• 高性能 - 在高性能控制回路需要时,霍尼韦尔和Valtek设备中的功能块能操作快至每秒8次。它们是最先达到这一速度的。
• 与霍尼韦尔控制系统集成一体 - 已经过测试和验证,霍尼韦尔和Valtek
现场设备现在是霍尼韦尔控制系统构架整体的一部分。并且由于它们是注册的FF 现场总线产品,所以当与其他供应商的FF 现场总线系统连接时,它们也可以提供所有的功能。

信息反馈

关于 霍尼韦尔 现场总线设备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