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HMS 嵌入式PROFINET通讯模块

品牌:HMS
生产商: HMS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HMS 嵌入式PROFINET通讯模块产品介绍

HMS工业网络公司宣布发行了一个具有集成的节能增效(PROFIenergy)配置文件服务器的嵌入式自动化总线标准(PROFINET)通讯模块。HMS工业网络公司发行的这一新版本可支持汽车制造厂的阿依达集团(奥迪、宝马、戴姆勒、保时捷和大众)的成果,并能减低制造工厂的能源消耗。新模块提供了具有快速简便的方法,按照节能增效(PROFIenergy)标准的能源控制功能来集成到它们设备的自动化设备制造。由于标准化的节能增效(PROFIenergy)命令,中央控制器可以切换由自动化设备组成的复杂自动化系统,在生产间歇和停顿过程中从各种制造中简单安全地进入到待机模式,这样便能节约生产过程中所需电能的40%,因此有助于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量。


节能增效(PROFIenergy)服务器可在即插式工业网络接口(Anybus-CompactCom)自动化总线标准(Profinet)输入输出(IO)通信模块固件中生效。该模块作为自动化总线标准(Profinet)输入输出(IO)设备在自动化总线标准(Profinet)网络中依照符合的B级别,并配备了一个快速的2个端口的交换机,它允许在自动化总线标准(Profinet)安装在线性拓扑上而不需要昂贵的外部交换机。集成的配置文件服务器处理节能增效(PROFIenergy)命令和参数是按照使用情况1 - 3,并对自动化设备的电子产品提供了标准化的硬件和软件接口。这最大限度减少了完全符合节能增效(PROFIenergy)标准的自动化设备内部需求的开发努力。


  通过选择对新节能增效(PROFIenergy)即插式接口(CompactCom)模块的整体支持,客户将自动地获得进入到所有主要的工业网络,因为它是可互换插件通讯模块的即插式工业网络接口模块(Anybus-CompactCom)家族的一部分 – 也是世界上对于将设备连接到所有主要现场总线和工业以太网络来说最灵活和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这些工业以太网络包括现场总线标准(Profibus)、设备网络(DeviceNet)、控制与通信链路系统(CC-Link)、高层通讯协定(CANopen)、自动化总线标准(Profinet)、实时以太网络通讯协议(EtherCAT),Modbus- 传输控制协议(Modbus-TCP)以及以太网实时通信系统(Sercos III)。即插式工业网络接口(CompactCom)模块被用作为例如驱动器、集线器管理接口、机器人、反用换流器、仪器和标尺的智能自动化设备的通信接口。


  即插式工业网络接口(Anybus-CompactCom)模块带有保护壳,大小如同一个紧凑型的闪存卡。该模块的核心是HMS的带有集成高速以太网控制器的NP30微处理器和用于面向工业自动化应用的工业应用层协议(EtherNet/IP)设备软件栈的随机存取存储器(RAM)及闪存。机载两个端口的开关提供了两个有着RJ45连接器的100 兆比特/秒的全双工通信制的以太网接口。

信息反馈

关于 HMS 嵌入式PROFINET通讯模块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