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金紫光 ABB ACS 800 系列变频器

品牌:金紫光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金紫光 ABB ACS 800 系列变频器产品介绍

 松调试:内含启动引导程序,令您调试易如反掌;自定义编程:内置可编程模块,犹如PLC令您发挥自如;体积小巧:内置滤波器,斩波器及电抗器、性能卓越。
  ·ACS800-01 壁挂式单传动
  ACS800-01单传动的防护等级分为IP21和IP55,使用电机的功率从1.1kW到110kW。其内部都配有扩展选项。包括抑制谐波

的电抗器、传动保护设备、I/O扩展、具有启动向导的用户控制盘和低噪音冷却风扇功能。此外,模块内部还预留了一定的空间,可供用户使用。
  ·ACS800-04 单传动模块
  ACS800-04/U4 是一个用于控制交流电机的传动模块,它的防护等级是IP 00,可托动至560kW的电机。它具有的许多优点使其成为嵌入式设计的最佳选择。主电缆的输入端位于模块的顶部,而电机电缆端则位于模块的左侧。安装方式有壁挂式或落地式,以及左右互换出线式,可满足用户的多种需要。
  ·ACS800-07 柜体式单传动
  ACS800-07是专为工业场合设计的柜体式单传动。它具有结构紧凑、功率范围广的特点,2800kW传动的宽度仅为3.2米。并且可以提供IP21,IP22,IP42,IP54几种防护等级。
ACS800-07提供了多种标准化的选件以适应各种不同的应用场合,从进线接触器到电机防误启动保护器ATEX。并可以通过在标准产品上 加装附加件来确保满足客户的应用要求。

信息反馈

关于 金紫光 ABB ACS 800 系列变频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金紫光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531-86920030 13706419517
传真: 0531-0531-86920030
地址: 趵突泉北门剪子巷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