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金紫光 KDN-K3系列小型一体化可编程控制器

品牌:金紫光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金紫光 KDN-K3系列小型一体化可编程控制器产品介绍

KDN-K3系列小型一体化可编程控制器是用于工厂自动化领域中机器控制和小规模过程控制的先进PLC产品,与市场众多的同类产品相比它是后来者,但却跨越了PLC发展的初级阶段,将多种先进技术和高级功能集成到逻辑控制器中,因此广泛适用于以下控制应用:包装机械、纺织机械、建材机械、食品机械、塑料机械、数控机床、印刷机械、中央空调、环保设备以及单一过程控制装置。
  按国际通用分类规则,KDN-K3属于小型PLC系统,由于采用高性能处理器芯片和软件优化设计,布尔指令执行速度优于0.5μs/步。K3系列共有6款CPU模块,控制点数、内存容量、内部资源、扩展能力等依次增强,开关量控制点数从14~280点,模拟量最大40点。通过二十多种扩展I/O和扩展功能模块灵活组合,可以满足大部分该领域应用的要求。
  我们注重产品设计的每一个环节,精心选择每一种元器件,以科学的生产流程保证产品质量。在外观和结构设计方面,聘请专业的工业设计公司进行设计,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使我们的产品在具有高品质的前提下,再与本地开发而具有的价格优势相结合。

信息反馈

关于 金紫光 KDN-K3系列小型一体化可编程控制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金紫光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531-86920030 13706419517
传真: 0531-0531-86920030
地址: 趵突泉北门剪子巷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