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武汉博控 ARGUSpda PDA组态软件

品牌:武汉博控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武汉博控 ARGUSpda PDA组态软件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ARGUSpda是一款高性能数据采集和过程监控的PDA( Personal Digital Assistant )专用软件。


大多数的PDA都有十分紧凑、轻便、小巧的体积和一个高质量的彩色屏幕。它们提供了与PC相近的性能而且大多具有WLAN或Bluetooth无线传输技术。PC标准版ARGUS软件用于数据采集和过程监控,为了PDA这个潜在的应用,ARGUS的便携版本便应运而生。ARGUSpda可以运行在支持Windows [暂不可见] 4.2版本以上或Pocket Windows 2003及更高版本的PDA上。


富的数据表现方式



  1. y-t图
  2. x-y图
  3. 表格
  4. 棒状图
  5. 信息窗口

ARGUSpda 的应用:


 


移动无线数据采集
分布式系统控制
系统监测
汽车测试平台
嵌入式系统解决方案





Connection of hardware to PDA via WLAN Access Point with ARGUSpda



Connection of 2 CAN buses via CANbox and WLAN to ARGUSpda.
The Access Point and MAX2box are optional, e.g. for PROFIBUS.

武汉博控 ARGUSpda PDA组态软件技术参数

产品参数测控监视:可以在Windows CE .net平台下完成测控与监视操作:非常简单的操作接口:开放的接口支持:WLAN和Bluetooth无线通讯设置:可加密测控系统:可与X-MAX-400配合使用组建独立的测控系统所支持的信号与现场总线类型:模拟量 I/O 开关量 I/O 计数器/增量式编码器 传感器 (SSI) PROFIBUS (master/slave) CAN (高速/容错) LIN 以太网(TCP/IP) Modem 串口(RS-232 / -422 / -485)

信息反馈

关于 武汉博控 ARGUSpda PDA组态软件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武汉博控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1-63508921
传真: 021-63508921
地址: 上海北京东路4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