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武汉博控 ARGUS组态软件

品牌:武汉博控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武汉博控 ARGUS组态软件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ARGUS是一款用于数据采集,监测和控制的标准软件包。功能强大,易于操作。ARGUS可以运行在Windows 98,ME,2000和XP系统下。


特点


优秀的易用性


ARGUS操作起来就像一些办公软件一样,清晰的菜单使得设置时间大大缩短。即使不经过培训也可以很容易上手。ARGUS拥有一个先进的架构,不同的任务,不管多么复杂的功能,都可以保持基本一致的构建思路。


开放的接口


开放的接口是目前软件的趋势,ARGUS软件包支持大量开放的标准接口,使您可以无需大量的二次开发工作就可以和现有的各种软件/硬件系统进行数据整合,完成大型系统的需求。


ARGUS支持多种数据表现方式,方便您从各个角度对数据进行分析:





  1. y-t图

  2. x-y 图
  3. 试波图
  4. 表格
  5. FFT
  6. 分类
  7. 命令分析
  8. 条状
  9. 指示器
  10. 速度测量
  11. 基于ActiveX / OCX客户自定对象

武汉博控 ARGUS组态软件技术参数

产品参数网络:TCP/IP和UDP 以太网数据库:MS-Access, MS-Excel, dBase, ODBC接口的Oracle, SAP, SQL-Server, IBMPC:ActiveX, OCX, OPC, DDE, DLL通讯:e-Mail, SMS / Pager支持硬件:ARGUS不仅支持全部的SORCUS系列硬件,同时也可以用于支持标准PC接口的第三方的数据采集板和控制设备。PC卡:MAX6pci MAX9pci MODULAR-4 Multi-COM Multi-LAB/2智能控制器:MAX5dip MAX8dipPCMCIA:CANcardX (Vector / Ipetronik)PC接口:Ethernet Serial Parallel OPC, DDE

信息反馈

关于 武汉博控 ARGUS组态软件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武汉博控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1-63508921
传真: 021-63508921
地址: 上海北京东路4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