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wonderware Wonderware System Platform 3.1和InTouch 10.1两款软件

品牌:wonderware
生产商: wonderware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wonderware Wonderware System Platform 3.1和InTouch 10.1两款软件产品介绍

Wonderware今天宣布推出Wonderware System Platform 3.1和InTouch 10.1两款软件,它们可以提高Wonderware核心软件平台和旗舰级可视化HMI产品的分布式SCADA、规模伸缩性和用户产能。


“Wonderware System Platform 3.1与InTouch 10.1相结合,可以提供当今分布在不同地区的SCADA应用空间所需要的软件功能。”Wonderware HMI/SCADA产品营销项目经理Keith Jones说。


Wonderware System Platform 3.1为需要高度分布式网络软件解决方案的用户带来了极其显著的优势。除了具有从250个输入/输出点扩大到100多万个输入/输出点的规模伸缩性以外,高度分布式应用还可以经过优化,在各种规模、各种速度的网络上达到最优性能。Wonderware System Platform软件的用户还可以使用新的配置选项,便于设计试点项目,以及在多个地点推广相关应用。除了产品主要功能有所更新之外,Wonderware System Platform 3.1还提高了Wonderware Historian的灵活性和可配置性,提供更多优化存储的选项,以便于分析来自历史数据的信息。

信息反馈

关于 wonderware Wonderware System Platform 3.1和InTouch 10.1两款软件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