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中科博微 NCS-BT105 现场总线终端器

品牌:中科博微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中科博微 NCS-BT105 现场总线终端器产品介绍

NCS-BT105 现场总线终端器安装于总线的两端,主要有两个作用:一是对总线特性阻抗的匹配;二是实现总线调制电流到总线电压信号的转换。现场总线有两种信号调制方法:电压调制和电流调制。由于总线设备通过检测电压信号来接收总线信号,因此对于电流调制方式而言,需要通过现场总线终端器来完成总线电流到电压的转换。
NCS-BT105 现场总线终端器用于 H1 现场总线控制系统,提供终端匹配及电流电压转换功能。现场总线终端器可用于本质安全和非本质安全环境。

中科博微 NCS-BT105 现场总线终端器技术参数

技术参数最大工作电压:50V温度范围:贮存温度:-50 ~ 100℃ 工作温度:-40~85℃相对湿度:≤85%RH防护等级:I P30振动影响:符合GB/T 2423-1995电磁兼容:符合GB/T 17626-1998物理特性外壳材质:工程塑料重量:60g

信息反馈

关于 中科博微 NCS-BT105 现场总线终端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中科博微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4-23970259
传真: 024-23970520
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东陵区南塔街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