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MOXA EDS-P506A-4PoE系列

品牌:MOXA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MOXA EDS-P506A-4PoE系列产品介绍

EDS-P506A-4PoE 系列网管型冗余以太网交换机具备4个符合10/100BaseT(X) 802.3at (PoE+)和802.3af (PoE) 以太网口,以及2个10/100BaseT(X)或2个10/100BaseFX以太网口。EDS-P506A-4PoE 交换机每个PoE口提供高达30瓦供电,当AC电源无法供电或者在本地供电成本过高时,EDS-P506A-4PoE交换机能为高功率设备供电(比如高端PTZ摄像机和WiMAX设备)。EDS-P506A-4PoE系列交换机的功能相当丰富,光口的传输距离高达40公里,能够将数据从设备传送到控制中心,并且能抵抗EMI电磁干扰。该以太网交换机支持高级管理和安全功能。EDS-P506A-4PoE系列专为安防自动化应用而设计,比如IP监控,门禁进入系统等,通过有弹性的骨干网架构和支持以太网供电为这些应用发挥更大的优势。

信息反馈

关于 MOXA EDS-P506A-4PoE系列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