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顺科电子 单相可控硅移相触发器

品牌:顺科电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顺科电子 单相可控硅移相触发器产品介绍

可控硅移相触发器模块分单向可控硅移相触发器模块(型号为SCR—JK)和双向可控硅移相触发器模块(型号为TRIAC—JK)。
可控硅移相触发器模块的原理是:以电网相位为同步,当改变控制电压的大小(0V—5V),内部便产生相对电网电压180°-0°的触发脉冲,通过光电隔离,输出端(A、G)便触发相应的可控硅导通,从而达到移相调压的目的。
移相触发器的控制部分由于同输出触发端光电隔离,因而可以用手动或自动两种控制方式,完全等同于随机型SSR移相触发器。在应用中只需提供18V的电网同步电压,电极以插片连接,使用极为方便。


单相可控硅移相触发器外形尺寸图和接线图: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3)单相可控硅移相触发器的功能和技术参数:
1)CON对COM必须为正,如极性相反则输出端失控(全开或全闭)。当控制端CON从0-5V改变时,交流负载上的电压从0伏到最大值可调 ( 对阻性负载而言) 。其中CON在0-0 .8V左右时为全关闭区域,可靠关断模块的输出;CON在0.8V-4.6V左右为可调区域,即随着控制电压的增大,导通角α从180°到0°线性减小,交流负载上的电压从0伏增大到最大值;CON在4.6V-5V左右时为全开通区域,交流负载上的电压为最大值。客户要求输入为4-20mA、1-5V、0-10V、2-10V、0-10mA等控制信号时可向我公司申明定制。2)移相触发器均可使用在100-420Vac的电网上(100V以下可定制)。
3)①②脚接同步变压器次级绕组,电压值在18Vac土5Vac,所需最大电流为30mA,功率在2W即可。
4)CON对COM的输入阻抗大于30KΩ 。
5)⑦脚的+5V电压信号只提供给手控电位器用,不作它用,所选用的电位器阻值在2-10KΩ间。
6)移相触发器模块可以触发1000A以内可控硅(注意触发端接法)。
7)移相触发器模块本身发热很小,不需另外散热。

信息反馈

关于 顺科电子 单相可控硅移相触发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顺科电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1-58616792 58656320
传真: 021-58616792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津行路1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