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泰立 接地电阻测试仪

品牌:泰立
生产商: 深圳泰立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泰立 接地电阻测试仪产品介绍

 

香港MS2301钳形接地电阻简介:

   由于现代工业电气设备已经相当普及,一个好的接地已成为重要的防干扰、防雷击的有效保护系统。所以,安全、快速的接地测量方式也已成为迫切需要。钳型接地电阻议为传统接地电阻测量的一大突破,测量时不必使用辅助接地棒,也不需中断待测设备的接地,只需钳夹住接地线或棒,就能安全、快速测量出对地电阻。
   另外,该产品还能作电流测量,其高感度的钳表能测量泄漏电流至1mA,而中性电流可至30A RMS。此功能在当待测量接地回路含有会影响电力品质的较大杂讯及谐波时,显得尤为重要。
该产品除了用于工业电气设备外,还在电力配电、电信系统配置、建筑接地等领域有着广泛应用。

香港MS2301钳形接地电阻表特点:

·0.01Ω低电阻高精度测量
·0.001Ω高分辨率
·可储存电阻测量数据99组
·可在1Ω———100Ω范围内设置报警值
·可测量泄漏电流和中性线电流
·大口径45X32mm 精密测量探头
·数字测量、自动换档、操作方便
·钳表头具有双层保护绝缘,强化了抗干扰性
·非接触式测量,提高了测量安全
·单次测量时间1秒,体现了测量快速性
·具有电池极限报警功能
·显示器:LCD 3 3/4 digits
·钳头口径:32mm X 45mm
·电流过载显示:大于30A RMS时,"OL" 显示

泰立 接地电阻测试仪技术参数

电阻测量:0.01Ω~0.999Ω ±(1.5%+0.01Ω) 0.001Ω 1Ω~9.99Ω ±(1.5%+0.1Ω) 0.01Ω 10Ω~99.9Ω ±(2.0%+0.3Ω) 0.1Ω 100Ω~199.9Ω ±(3.0%+1Ω) 1Ω 200Ω~400Ω ±(6.0%+5Ω) 5Ω 400Ω~600Ω ±(10%+10Ω) 10Ω 600Ω~1200Ω ------- -------电流测量:100mA ±(2.5%+1mA) 0.1mA 300mA ±(2.5%+2mA) 0.3mA 1A ±(2.5%+3mA) 0.001mA 3A ±(2.5%+0.03mA) 0.003mA 10A ±(2.5%+0.03A) 0.01A 30A ±(2.5%+0.05A) 0.03A

信息反馈

关于 泰立 接地电阻测试仪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