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亚太 电骑士电效管理系统—锅炉专用

品牌:亚太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亚太 电骑士电效管理系统—锅炉专用产品介绍

一、工作原理
针对蒸汽锅炉,用电设备主要包含鼓风机,引风机,补水泵,循环泵和炉排电机(或供油供气设备),用途广泛,节能改造一般从两方面入手:1,补水泵控制.2,鼓风引风控制. 通过补水泵节能改造可实现锅炉汽包连续均匀补水,保障给水量与蒸发量的平衡,使汽包水位自动控制在正负10cm精度,对稳定汽包水位、汽压、蒸汽品质和锅炉的安全经济运行都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并有效地减轻了工人的劳动强度。通过鼓风引风控制改造可实现送风量于负荷需求合理供给,达到节电节煤的双成功效。


针对导热油锅炉而言,用电设备主要包含鼓风机,引风机,循环泵和炉排电机,用途是为现场散热设备提供一定温度的热源,由循环泵输送到现场,整个循环管道密封,在散热设备前后形成温度差。锅炉燃烧加热弥补温差,保证出油温度相对恒定,在整个过程中保证出油温度和燃烧的合理性尤为重要。节能改造针对鼓风机,引风机,以现场使用的关键参数温度为信号,做闭环调节,两台设备之间采用R485通讯连动处理,保证炉膛负压,在满足现场温度需求的前提下大大提高能源效率。


二、功能特点
◆以内置专用节电模块的电骑士电效管理系统为主,针对锅炉工况专业研发,与现场很好的结合,降低了设备的故障率,节电效果显著;
◆实现了电机的软启软停,延长了设备的使用寿命,避免了对电网的冲击;减少了机械系统的噪声。延长了设备和阀门的使用寿命,节省了设备的维护费用。
◆具有过载、过压、过流、欠压、电源缺相等自动保护功能及声光报警功能;
◆安装简单,保留原控制电路,不影响原有监控系统和其他设备;
◆根据外部传感器信号自动地调整,操作方便;
◆提高功率因数,基本消除无功消耗;
◆可根据系统实际要求,选配触摸屏或工控机,实现远程通讯控制。

信息反馈

关于 亚太 电骑士电效管理系统—锅炉专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