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倍福 TwinCAT 3–eXtended Automation

品牌:倍福
生产商: 倍福 Beckhoff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倍福 TwinCAT 3–eXtended Automation产品介绍

在TwinCAT 3中,Beckhoff为基于PC的控制技术引入了更新一代的软件,通过许多强大的新功能拓展自动化产品。若用专业的术语表达,这项新技术就是:eXtended Automation(XA)。它包含XA架构,该架构由XA Engineering和XA Runtime组件构成。


在 TwinCAT 3和eXtended Automation Technology(XAT)中包含灵活的基于PC的控制软件,将显著扩大标准自动化领域的潜力。除了基于面向对象的IEC 61131-3标准语言扩展外,也可通过C和C++使用IT领域的编程语言。此外,Matlab®/Simulink®的集成能够轻松地将自动化与科学领域联系起来。所有这些都可在一个灵活的工程环境中实现。软件模块能够在相同的运行时内以不同的语言运行。这种模块化的优点在于,它能够提高被编写并测试后的模块重用性。运行时在所需的实时条件内运行,采用多核技术,并支持32或64位操作系统。

信息反馈

关于 倍福 TwinCAT 3–eXtended Automation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