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倍福 Beckhoff 不锈钢材质的通用型控制面板和面板型PC

品牌:倍福 Beckhoff
生产商: 倍福 Beckhoff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倍福 Beckhoff 不锈钢材质的通用型控制面板和面板型PC产品介绍

随着全新系列由高品质不锈钢材质制成的控制面板和面板型的推出,Beckhoff将满足食品、包装和药品行业以及洁净室严格卫生规定的控制和显示单元引入市场。这种不锈钢面板防护等级可达IP 65,外壳采用无缝设计,触摸板采用镶嵌安装方式。这种面板型PC系列配备了低功耗Intel® Atom™处理器,是一款采用超薄外壳设计的高性能工业PC。


全新的外壳设计,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前后面板上的间隙尺寸,没有棱角或缝隙,以符合食品和包装行业中的卫生和洁净室规定。可以避免水汽聚集及污染。目前,不锈钢控制面板和面板型PC有12"或15"的型号可供货。


基于Intel® Atom™的面板型PC结构紧凑,性能优越


CP77xx 系列不锈钢面板型PC采用低功耗型Intel® Atom™处理器,构成一个结构紧凑的高性能工业PC平台。该设备的核心部分是一块集成了1秒钟UPS的Beckhoff主板。主板集成两个以太网口,便于在具体应用中实施EtherCAT。


CP79xx系列不锈钢控制面板有一个DVI/USB口,用于连接PC。使用DVI/USB扩展接口能够将不锈钢面板安装在距离PC 50米远的地方。Beckhoff不锈钢安装臂适配板选件让用户能够将面板直接集成到设备上,可以进一步提高操作舒适度。


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设备,最大限度地提高操作舒适度


面板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设计,例如,可选择集成急停按钮和机电式控制按钮、短行程键、USB口,或在前面板下方集成RFID读卡器。前面板的设计也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定制。这样做的好处就是:在进行机械设计时,可无缝集成多个功能操作单元。

信息反馈

关于 倍福 Beckhoff 不锈钢材质的通用型控制面板和面板型PC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