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倍福 Beckhoff 16通道端子模块可节省更多的控制柜空间

品牌:倍福 Beckhoff
生产商: 倍福 Beckhoff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倍福 Beckhoff 16通道端子模块可节省更多的控制柜空间产品介绍

Beckhoff的高密度总线端子模块有三种不同的型号,如用于数字量输入或输出的16通道端子模块、采用二线制连接技术并用于输入或输出的8通道端子模块或带8点数字量输入和8点数字量输出的“多任务”混合型总线端子模块,用户可根据具体应用灵活选择。


Beckhoff的高密度总线端子模块有三种不同的型号,如用于数字量输入或输出的 16 通道端子模块、采用二线制连接技术并用于输入或输出的8通道端子模块或带8点数字量输入和8点数字量输出的“多任务”混合型总线端子模块,用户可根据具体应用灵活选择。


这种高密度总线端子模块在楼宇自动化领域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例如,集成8个LED指示灯的8键按钮,可以直接连接到12mm 8入8出的总线端子模块。通过二线制连接技术,一个12 mm输出端子模块可以控制8个输出。在输入端,8个窗或门触点也可通过二线制技术连接到1个高密度总线端子模块上。采用这种紧凑型I/O端子模块,可帮助用户节省控制柜内宝贵的安装空间,显著降低每通道成本。此外,该模块还有另外一个好处,就是可以简化系统装配工作。尽管它的封装密度高,但它的接点排列仍然非常清楚明了,便于安装。

信息反馈

关于 倍福 Beckhoff 16通道端子模块可节省更多的控制柜空间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