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雷尼威尔 RLSE 5数字(Incremental)直线球栅™尺

品牌:雷尼威尔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雷尼威尔 RLSE 5数字(Incremental)直线球栅™尺产品介绍


直线球栅


即使在最苛刻的车间环境中,也能够持续获得高度的精确性和可靠性。

基于电磁学原理,RENYWELL公司的球形编码器采用了创新性的设计,全部电子测量组件均被密封和保护起来。编码器满足IP67 (NEMA 6)防护等级要求,即使被浸在水中、油中甚至冷冻剂中,仍将能提供精确可靠的数据读数。

读数头得到的信号被电路所叠加和处理,生成了随着读数头沿标尺运动而变化的信号。随着读数头移过每一个镍铬球元件,提取到的信号相位相对于驱动信号的相位在0度到360度范围内变化。一个高速数字信号处理器(DSP)将模拟信号转化为工业标准信号。DSP还产生周期性的参考标志脉冲信号。


· 防护等级符合IP67标准(NEMA TYPE 6)
· 不需要进行空气净化
· 完全密封与冷冻剂、油、灰尘碎屑和车间环境完全隔绝
· 没有易碎易刮破的玻璃组件
· 可测量高达每秒20米的运动速率。
· 耐受灰尘、污垢、油和其他恶劣环境条件
· 耐冲击和振动
· 无需周期性维护和管理
· 机械磨损特性
· 长度:RLSE12型长达11.7米;RLSE 5型为1米
· 耐冲击和振动性能强


RLSE 5数字(Incremental)直线球栅
RLSE5-TT直线球栅尺的优点与大多数DRO和控制器兼容,或者直接采用TTL方波信号输出,或者1Vpp或11μApp增量信号


参考标志
球的直径构成了标尺的信号条件元素,定义了参考标志的位置。 读数头每移动一个球的节距(5mm),就产生一个参考标志。

快速简便安装
直线球栅尺的优点设计为允许被安装在任何位置,这不同于光栅,后者必须将唇形密封口朝向下方,以防止被污染。 自校准安装支架使得标尺的安装毫不费力,只需为每一个支架钻一个孔。



·IP67(可完全浸入水中)符合
 IEC 60 529标准,优于NEMA
 6标准
·耐受灰尘、污垢、油和其他恶
 劣环境条件
·耐机械磨损特性
·无需清洁维护
·不需要进行空气净化
·耐冲击和振动
·易于安装,非机械加工表面,
 无需支架支撑 

RLSE 12/RLSE 5工作原理
高精度球被装入标尺中。球在温度受控环境中依照标准被预装载到标尺里。读数头是由一系列线圈和电路构成。在最终装配好后,读数头内被填满环氧树脂,以保护电路。

RLSE12和RLSE5编码器以电磁学原理工作。读数头内的一系列线圈产生一个电磁场,与标尺中的球互相作用。一系列线圈探测到感应区域内的电磁场变化,产生的信号被进行叠加和处理,以得到对应于沿着标尺所做的轴向运动得正弦或者余弦信号。当读数头移过一个球的位置,得到的信号的相位从0度到360度变化。

一个高速数字信号处理器(DSP)对信号进行抽样并将其从模拟的、正弦-余弦信号,转换为符合工业标准的信号。DSP同时将周期性参考标志脉冲同步到A或者B的输出。
它是怎样工作的?
基于电磁学原理,RENYWELL公司将电磁技术应用直线球栅TM尺的优点中,标尺由特殊材料构成,标尺充满单独编号的、高精确度的球。这些球在温度严格控制的环境中被预先装载进标尺内并被校准。

读数头由一系列线圈组件构成,线圈和相应的电路均通过一个特殊的填充过程被密封在读数头中。当有电流通过线圈时,读数头中就会产生一个电磁场。由于标尺管内的球存在曲度,当线圈相对于球的位置变化时,输出信号也会发生相应变化。当运动的读数头从标尺上面经过时,相对的轴向运动就会激发每个信号系列线圈产生相应的信号。

RLSE系列的优势
RENYWELL的RLSE12系列和RLB5系列直线编码器能够满足机器的严格要求。在世界范围获得超过100,000个系统证明。 即使在最严酷的条件下,也能够保持精确的数据读数。

RENYWELL的Linear Encoder结合了精密准确的球技术以及耐用可靠的电磁科技,享誉全球,加上全密封设计,防水,耐震,抗磁力强,而其无玻璃结构,免除了撞碎,震坏之忧。即使是在最恶劣的车间环境中,也能提供准确可靠的测量数据。

编码器的优点
· 防护等级达到 IP67(可完全浸入水中)符合IEC 60 529标准,优于NEMA 6标准
· 不需要进行空气净化
· 没有易碎易刮破的玻璃组件
· 耐机械磨损特性
· 高达每秒2米的移动速度。
· 完全密封、耐受灰尘、污垢、油和其他恶劣环境条件
· 无需清洁维护
· 耐机械磨损特性
· 长度:RLSE12型长达12米;RLSE 5型为1米
· 耐冲击、振动和磁场干扰
· 易于安装,非机械加工表面,无需支架支撑
· 模拟量或数字输出,数显数控均可使用。
· 不用接长,单根可达12米,可无限接长
· 提供市场最长的保用期---五年免费保修

每个编码器均附带有通用尺寸的支架,为快速简便安装所设计。

即使加长尺寸到11米,也不需要额外的机械加工的表面或者支撑架。为了安装更为紧凑,在长度的方向上上一端的尺寸小于20"。 而且,与基于磁栅的系统不同,RENYWELL公司的球栅不采用测量磁头-磁栅间隙的方法,这种方法容易受到机器运动轴的颠簸、滚动、偏离的影响。

玻璃光栅已经过时了吗?
作为机械工具,检测设备和材料处理设备已将从落后的手工机械进化为高度复杂的自动化系统,内部定位设备也发展为更为复杂的产品。今天应用最为广泛的测量技术之一就是直线球栅™尺。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RENYWELL公司的工程师们开始进行一项深入探索感应技术以提出可行的解决方案的研究计划。最初,研究的目标是开发一种能够耐受最苛刻车间工作环境的非接触式编码器。其结果是开发出了一种感应式编码器,该编码器基于球的特有的精确性。

RENYWELL公司的工程师设计的球栅主要包括两大组件:一个标尺和一个读数头。标尺是特殊的材料构成,里面装有在压力作用下的的精密球,制造时填入压缩填充物以校准该标尺。读数头配置在标尺周围,可以沿着标尺滑动,其外观为铝铸件,内部包含一系列线圈组件和相关电路。与光栅不同,该编码器允许任意的读数头与任意的标尺配合使用,使得终端用户在使用中具有了高度的灵活性,降低了维护成本。

基于球的编码器最初是为耐受恶劣工作环境的不断发展的工业机械工具设计的,现已证明在整个现代化工厂中和全部生产机械中,该编码器都是OEM(原始设备制造商)和终端用户的最佳选择。机械工具、自动化系统和测量设备都能从应用基于球的编码器中大大受益;即便在下述不利环境中如水下或者核反应堆中,基于球的编码器都适用,而对玻璃型的光栅来说则是禁区。

与玻璃光栅设备不同,基于球的编码器满足IP67标准的防护等级。被完全密封起来以隔绝油、灰尘、冷冻剂和其他车间污染物,设计上的安全保证为终端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的可靠性和高性能。

对终端用户有利的还有,在玻璃编码器中常见的磨损特点在该编码器中并不存在,既不需要清洁和维护,也不需要耗费巨大进行更换。由于提高了机器的可靠性,OEM厂商可以为产品中附加更大的价值。

这项技术带给OEM厂商的特别突出的优势是大大提高了他们在当前市场上的竞争力。基于球的球栅具有健壮的结构,无易碎易损组件,可以很容易被安装,不用担心象玻璃产品那样受到损坏。它们对冲击和振动的耐受性意味着几乎可以被安装在任何环境中,无论环境多么苛求,它们都会持续提供准确的可重复的数据。

基于球的编码器符合IP67防护等级标准,无需进行空气净化,可以节约OEM厂商的时间,降低生产成本,自校准支架则使得标尺安装毫不费力,只要为每套支架钻一个孔就可以。编码器设计为几乎可以在任何位置校准;光栅则不相同,一般需要将唇型密封口朝向下方,防止被污染。

除了一个用于校准读数器读数头的指示盘以外,安装基于球栅无需额外的电子设备。自封装设计也避免了附加电子联接的需要。

当前,现代化机械和自动系统得发展趋势是更高的精度、重复性和分辨率,增强的可靠性和反应速度,以及更为有效的工作范围。上世纪90年代末期IT领域的繁荣导致了高效益的数字信号处理器(DSP)及相伴而来的高速模数转换集成电路的进步。这为实现将信号处理能力集成于OEM系统中提供了技术基础。"

越来越多的机械工具生产商、系统集成商、机械设计商和工程公司在基于球栅器技术的支持下,成功地降低了成本,提高了生产力。不断将新的更适合的技术引入到基于球的球栅中来,将会在未来多年内不断满足OEM厂商的需求。

雷尼威尔 RLSE 5数字(Incremental)直线球栅™尺技术参数

精确度:±10μm (±0.0004") ±5μm (±0.0002" )信号输出:RS422接口 TTL电平方波,1Vpp 或 11μApp分辨率:10μm, 5μm, 2μm, 1μm or 0.5μm测量长度:2" to 462" (51mm to 11.73m) — 也可测量大于 462"的范围读数头尺寸:2.05"高 x 5.16"L长x 1.10"深 (52mm x 131mm x 28mm)电源:5VDC ±5%, <80mA(无负载)冲击:100g 11ms, (IEC 60068-2-27)振动:30g max @ 55 to 2000Hz (IEC 680068-2-7)防护等级:IP67(可完全浸入水中)符合IEC 60 529标准,优于NEMA 6标准膨胀系数:12 x 10-6K标准电缆:9芯,197"(5m)带有外护套电缆最大长度:867" (22m)电磁兼容性:符合BS EN 61326标准

信息反馈

关于 雷尼威尔 RLSE 5数字(Incremental)直线球栅™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