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雷尼威尔 ND80-M数显表

品牌:雷尼威尔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雷尼威尔 ND80-M数显表产品介绍


ND80-Mill 适用于2座标和3座标配置,是应用于铣削机械或者镗孔机械的理想产品。包括多语言信息显示界面和单键输入系统,具有很强的灵活性,易于使用。
 



标准ND80系列的特性
· 绝对/相对坐标 · 自动分中
· 公、英制转换 · 线性误差补偿
· 零距离告警 · 分段误差补偿
· 清零/置数 · 辅位零位记忆
· 数据寻回 · 自诊断功能
· 数据保存 · 编码器故障告警
· 半径/直径 · 坐标可互相替换
· 辅助坐标 · 趋零功能

 

ND80-M特性
· PCD圆周分孔 · 最多999孔
· ARC弧度铣削功能 · 极坐标
· 斜、直线分孔功能  


ND80系列数显表电源单元 (DSU)
RENYWELL的ND80系列产品采用了具有开创性和独特性的设计—— 将DRO与支持电路相分离,使得DSU可以被安装在机器的任何部位,缩短了电缆的长度。
编码器和接入电源被连接到DSU上。一条标准11.5’ 电缆将DSU与ND80-M 或者ND80-L数显表的背面连接器相连接


技术参数


·键盘:贴膜按键
·机箱:冲模压铸
·输入编码器:RLSE12/RLSE5
· 尺寸:6.7" x 11.6" x 1.2"
 (170mm x 295mm x 30mm)
·重量: 4.5磅(2.1Kg)
·电压:115-230V (可转换)
·通过CE认证

ND80-系列产品具有的分段误差补偿功能可以提高系统的精确性,特别是能够改善那些遭受过度磨损的机器精确度。


数显装置

RENYWELL公司的产品中还包括型号众多的DRO系统,每一种都经过了特别设计能够大力提高设备的生产效率。数显装置产品系列得到长足发展,涵盖了目前最先进的、市场领先的读数产品。

无论是新老客户,我们确信RENYWELL新的数显系列产品卓越的特性及极具竞争力的价格,都是您提高产品质量,数量与迅速收回投资的最佳选择。这不仅仅是由于其美观的设计和便于操作的结果,更是由于它具有如下显著的特点:
利用RENYWELL的DRO提高生产率:RENYWELL的DRO可以提高手动操作机床测量设备的工作效率。它们节省时间,提高加工部件的尺寸准确度,并且使操纵更容易。 不管能否在新设备上安装或在已经使用的机床上进行改造,RENYWELL的RDS的显示单元配合RLSE 12系列或RLSE 5系列的直线编码器都可以很方便地安装到任何一种型号的机器和设备上,而与其应用和显示坐标的数目无关。

快速:RENYWELL公司的数显装置节省时间,可以根据需要在任意位置设定基准,这就使得定位很容易,尤其是对于复杂尺寸的工作。

可靠性:高可读性显示单元可根据选择的基准实现测量功能。这样,就可以减少误差,使加工更可靠。RDS系列数显表采用世界最新技术的设计与制造,以及SMD技术在电子元件方面的广泛应用,确保了其在生产过程中高集成度及高可靠性的实现;在所有的型号中,采用高质量的电源以保证外界电源波动时稳定性极佳;同时产品符合IP54工作环境保护标准(防尘,碎片以及工业液体等)。

先进的技术:系统在设计和制作的过程中采用世界最先进的技术及专用芯片,能准确,快速的处理各种反馈信号。

高质量:RDS系列的数显系统能提供可靠的精度和可靠的质量保证,并能为用户将普通的机床改造成利用先进数显技术的机床,给用户带来最大的收益。

RENYWELL公司采用了最新的微处理技术来确保产品具有连续多年的可靠性。DRO系统中的易操作性设计有效提高了生产力和设备工具的效率。所有RENYWELL公司的DRO系统中都采用了世界著名的RLSE12 和RLSE5 Spherical EncodersTM  

信息反馈

关于 雷尼威尔 ND80-M数显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