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CREAFORM形创 MetraSCAN 3D光学三坐标扫描仪

品牌:CREAFORM形创
生产商: 形创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CREAFORM形创 MetraSCAN 3D光学三坐标扫描仪产品介绍

MetraSCAN 3D光学三坐标扫描仪



MetraSCAN 3D 光学 CMM 扫描仪系列专为想要获取高质量或高效率的制造和计量专业人士而设计,无惧严苛环境下的不稳定性,经过精心设计,功能全面,是传统便携式 CMM 的实用替代。可执行高度精确且可重复的计量级测量和 3D 几何表面检测,特别适用于测量汽车航空、发电、重工业、金属铸造、金属锻造、钣金、注塑、复合材料等一系列行业和制造工艺的复杂零件和装配件。



更快的 3D 扫描


MetraSCAN 3D 具备 15 条激光十字线和高测量速度,可加快 3D 扫描流程。得益于扫描仪的快速设置、简单操作、实时扫描和即用型文件,3D 扫描工作流程得以进一步提速。


高测量速率


1,800,000 次测量/秒


适用于各种类型零部件的大面积扫描


15 条激光十字线


快速设置


无需预热:用户在 5 分钟内即可启动和运行



惊人的车间精度


MetraSCAN 3D 无严格的测量设置要求,专为车间应用而设计。无论测量设置质量和用户技能水平如何,它都能提供准确的结果。由于 C-TrackTM 光学跟踪器支持动态参考,扫描仪、部件和光学跟踪器在检测期间都可以移动,而测量结果同样精准。


精度


0.025 mm


体积精度


0.064 mm


可靠验收测试


依据 VDI/VDE 2634 第 3 部分标准


ISO 17025 认证实验室


动态参考下的车间精度


测量精度几乎不受环境不稳定性的影响


高分辨率


适合所有复杂和细节繁冗的零部件


出色的多功能性


MetraSCAN 3D 用途广泛,一台设备可实时扫描各种尺寸和表面粗糙度的零部件。


因其可扩展的测量范围,任何形状、复杂性和几何形状的零部件都能轻松测量,不会损失精度、也无需传统的蛙跳。


蓝色激光技术


特别适用于闪亮和反光表面


测量范围大且易于扩展


比其他便携式 CMM 更广


无需蛙跳


可与HandyPROBE探测结合使用


无需目标点


用于质量控制的自动化光学三坐标扫描仪



R-Series™ 3D 扫描解决方案专为自动化质量控制应用而设计,非常适合那些希望在不影响精度的情况下测量更多零部件的更多尺寸并提高生产力的制造企业。


MetraSCAN 3D-R™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创新型自动化光学坐三坐标扫描仪,可无缝集成到自动化质量控制流程中,专为集成到工厂车间的近线检测而设计。其前沿技术帮助制造企业能够更快地发现质量问题。


CUBE-R™ 是一个将 MetraSCAN 3D-R 的强大功能集成于内的高生产力工业测量室,专为集成到工厂车间的近线检测而设计。与传统的坐标测量机相比,CUBE-R 的速度更快,可提高生产力和效率。应用,MetraSCAN 3D-R 使线上高精度检测成为可能。


速度


MetraSCAN 3D-R 每天可以测量数百个零部件,它是大规模生产中近线检测的理想选择,可直接在车间对零部件进行质量控制。MetraSCAN 3D-R 易于集成、安装快速且简单,可以帮助您加快自动化质量控制流程,从而加快您的上市时间。


高测量速率:高达 180 万次测量/秒的速度,缩短周期时间


快测量速度:不受表面、装饰物和几何特征的限制


高密度扫描区域:45 条激光线


精度和分辨率


由于 MetraSCAN 3D-R 具有计量级精度、可重复性和分辨率,因此无论是扫描表面、装饰物还是几何特征,它都能提供高质量的结果。MetraSCAN 3D-R 无需严格的测量设置,是一款专为车间条件下的工业自动化而设计的 3D 扫描仪。由于 C-Track 光学跟踪器支持动态参照,3D 扫描仪和部件在检测过程中均可移动,这不会影响部件的对齐以及测量精度和可靠性。


动态参考特性,确保车间精度


在车间条件下,精度为 0.025 mm,不受不稳定性、振动和温度变化的影响


可靠验收测试:基于 VDI/VDE 2634 第 3 部分标准,在 ISO 17025 认证实验室中进行


体积精度:0.078 mm


高分辨率:0.025 mm



多功能性


MetraSCAN 3D-R 结合了光学和蓝色激光技术,既能对高亮表面或具有不同反射率的物体进行高效的 3D 扫描,又能测量不同尺寸和表面几何形状的零部件。MetraSCAN 3D-R 既可作为定制工业机器人解决方案,又可作为 Creaform CUBE-R 交钥匙测量解决方案。


蓝色激光技术


特别适用于高亮和反光表面


可配置和可定制的产品组合


16 种配置


各种零部件尺寸


适合各种零部件尺寸和几何形状


定制集成选项


操作简单


CUBE-R 由于操作简单、与计量软件兼容以及离线编程等特点,是一款人人(无论其专业知识或经验水平如何)都能使用的坐标测量机。用户界面使非机器人专家或非计量学专家的操作人员能够轻松地测量任何尺寸、形状或复杂度的零部件。一旦测量完成,质量控制工程师就可以全神贯注地分析和审查结果。


适合车间操作人员


无需机器人或计量学领域的专业知识


部署简单快捷


3 天安装时间


软件独立性


与计量软件兼容


数字孪生环境


VXscan-R 智能扫描和机器人路径编程


 

信息反馈

关于 CREAFORM形创 MetraSCAN 3D光学三坐标扫描仪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