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CREAFORM形创 形创 MetraSCAN 3D: 光学 CMM 3D 扫描仪

品牌:CREAFORM形创
生产商: 形创.中国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CREAFORM形创 形创 MetraSCAN 3D: 光学 CMM 3D 扫描仪产品介绍


MetraSCAN 3D: 光学 CMM 3D 扫描仪
全面的计量级测量 3D 扫描解决方案,适合在车间环境下测量各类材质和饰面的零部件。
这款无臂式 MetraSCAN 3D™ 扫描仪无需固定测量安装,精度可达车间测量精度标准,无惧严苛环境下的不稳定性。这套功能全面且强大的 3D 扫描检测解决方案可增加测量流程的可靠性、速度以及多功能性。它是市场上功能全面的计量级 3D 扫描仪,是传统便携式 CMM 的实用替代。


高精度测量
无需固定设置
全方位的计量解决方案


原文链接

信息反馈

关于 CREAFORM形创 形创 MetraSCAN 3D: 光学 CMM 3D 扫描仪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