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法如 FARO Design ScanArm

品牌:法如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法如 FARO Design ScanArm产品介绍

用于反向工程和基于CAD设计的高分辨率ScanArm®


FARO® Design ScanArm是一款便携式三维扫描解决方案,专为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过程中的三维建模、逆向工程及CAD设计等应用量身打造。



FARO Design ScanArm采用光学领域中领先的蓝色激光技术,具有极高的扫描速度,可生成高分辨率点云数据,且无需涂层或靶标即可无缝地扫描有挑战性的材料。这款设备重量轻,可轻松地安装在设计室或工程设计实验室的桌面上。Design ScanArm用户界面简洁,便于操作,无论是否具有熟练技术或三维扫描经验均可操作。



对于任何需要在没有CAD模型的情况下制造部件、需要开发与现有产品紧密对接的售后产品、对老旧部件进行逆向以实现设计变更或替换、 创建数字资料库以降低库存及仓储成本、设计极具艺术美感的自由形状表面,或使用快速成型功能的公司而言,FARO Design ScanArm都是理想的三维扫描解决方案。

信息反馈

关于 法如 FARO Design ScanArm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