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马波斯 Mida setTM 自动对刀臂

品牌:马波斯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马波斯 Mida setTM 自动对刀臂产品介绍

卧式车床和车削中心的对刀与刀具检测的电动对刀臂

该装置特别适用于无液压系统的机床,处于环境因素的考虑,该装置也适于更新和改装已经在线上运行的机床。
安装的简易性和定位的高重复性使这种机动手臂成为车床上刀具调节应用的最佳解决方案。
该机动臂通过机床逻辑控制的集成电机驱动。


底座和移动臂具有多种不同的尺寸和调整方向,并提供多种探测头,您可以根据传感方向和技术特征进行选择,以确保能适应具体操作。
该移动臂能在具有碎片和冷却剂的恶劣环境中操作,并在切割过程中保持在工作区内。当对刀臂在上面位置时,探测头位于机壳内,以防止受到热碎片和冷却剂的损坏。探测装置只有在需要进行测定时,才会脱离上述防护。


该机动臂包含在马波斯的整个MIDA测定臂系列中,这些测定臂满足金属切割机床上所有探测要求和需要。
根据应用需要,系统可能包括:
· 带有Mida系统中选定的四或五个接触方向的接触式探测头 – 见Midatm探测头特性
· 调节法兰用于校准探测头/针尖
· 探测装置接口。为确保探测装置的精度和耐外性和探测装置与机床CNC连接的方便,使用小型接口。
· 若用户要求,还提供用于常用CNC刀具控制的专用软件。


系统性能/特征
各个方向的标准系统定位重复性: 2 sigma 2 µm
从静止到测定位置的循环时间: 从2到3秒
系统重量: 17 – 23千克
输入电压: 110V交流电(若要求提供其它电压)

用于车床和车削加工中心工具调节的自动液压传动臂


这种坚固且高度重复的系统特别适合用于移动那些带有液压回路的机器上的大型移动臂。系统的组合式设计可使用户进行方便、简单的安装,而不管卡盘尺寸的大小。
支持底座具有标准的尺寸规格,配有液压缸,以进行90°臂旋转。
液压缸符合ISO标准,并在主要汽车行业和承包商的部件列表中得到认可。


该液压传动臂能在有碎片和冷却剂的恶劣环境中操作,并在切割过程中保持在工作区内。当对刀臂在上面位置时,探测头位于机壳内,以防止受到热碎片和冷却剂的损坏。探测装置只有在需要进行测定时,才会脱离上述防护。


根据应用需要,系统可能包括:
· 带有Mida系统中选定的四或五个接触方向的接触式探测头 – 见Midatm探测装置特性
· 调节法兰用于校准探测头/针尖
· 探测装置接口。为确保探测装置的精度和耐久性和探测装置与机器CNC连接的方便,使用小型接口。
· 若用户要求,还提供用于常用CNC刀具控制的专用软件


系统性能/特征
各个方向的标准系统定位重复性: 2 sigma 2 µm
从静止到测定位置的循环时间: 从2到3秒
系统重量: 17 – 23千克
液压缸的油压: 建议25到30巴最大70巴

信息反馈

关于 马波斯 Mida setTM 自动对刀臂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