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萨瓦尼尼 P4 - 广泛适用的自动多边折弯中心

品牌:萨瓦尼尼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萨瓦尼尼 P4 - 广泛适用的自动多边折弯中心产品介绍


P4的通用折弯模具,使其能将高性能自动折弯和处理柔性有机结合。

柔性自动化

它采用通用的多功能折弯模具,可自动适应各种几何形状,无需停机或手动换模,可实现批量生产或成套生产。

可持续技术

P4采用的技术解决方案(直接驱动、气动和伺服驱动)使其既保护了操作人员又注重环保,同时不会降低生产效率。它在一个完全密封的回路中只使用22升长寿命油运行。

自适应系统

集成的自适应技术(先进的传感器、折弯公式、MAC3.0)使系统智能化,能够自动适应材料和外部环境的变化,避免浪费和校正,并扩展了可生产的产品范围。

工业4.0连接

专有的LINKS、STREAM和OPS软件可以让系统和生产过程所涉及的各个部门之间建立通讯。



生产效率
如何集生产效率和柔性为一体?
传统折弯工艺的平均OEE为30%,且生产柔性取决于设备换模系统,换模系统通常昂贵且耗时,与多边折弯中心相比动态性能低下,即便使用多台压力式折弯机亦是如此。P4多边折弯中心是一种集合了高生产效率、自动化折弯和处理,以及柔性、通用性的折弯设备。
换模需要多久?
P4无需换模:萨瓦尼尼多边折弯中心的上、下折弯刀和上、下压料器是一套通用的多功能折弯模具,能够处理各种厚度和材质的金属板料。P4拥有先进的加工周期,平均每分钟能完成17次折弯。
※佳配置是什么?
萨瓦尼尼现有15种机型,提供当今市场上适用性极高的多边折弯中心。每个机型都可以配置和定制多种选配项,以适应各种生产需求。在对要生产的关键工件进行可行性研究后,萨瓦尼尼能够根据生产策略、应用领域、半成品装卸所需的自动化水平,提供多方面适用的选配项,以及必要的辅助技术,如切割、冲压和折弯等机型,使多边折弯中心能充分发挥其生产力。
如何成套或批量生产?
P4配备了ABA上压料器自动调整装置,可根据要生产的零件尺寸自动调整上压料器长度,在整个加工循环时间中,无需停机或手动换模:P4是批量生产和成套生产的理想解决方案。


自适应性
如何使生产不受材料特性变化的影响?
MAC3.0是一套集成技术 - 传感器、公式和算法 – 它使多边折弯中心变得智能化:它避免了浪费并减少了校正,在生产循环时间内进行测算,并根据加工材料特性差别自动补偿。
如何使生产不受外部变化的影响?
P4集成了先进的传感器,可测量待加工零件的实际厚度和有效尺寸,并检测温度变化引起的可能的变形。将数据实时输入折弯公式,确定施加在金属板上的正确折弯力,以保证成品的精度、可重复性和品质。
如何适应不同的生产需要?
除了ABA压料器自动调整装置,P4还提供了一系列可选配件,以确保※大的通用性和适应性,满足任何生产策略或组合。
如何使加工流程对生产计划的更改做出及时响应?
P4可以配备专有的OPS软件,确保多边折弯中心和工厂ERP之间的通讯:根据需要,OPS可以管理不同工件的生产序列。通用的多功能折弯模具和生产循环时间内自动设置系统,可以立即响应任何请求。


精准性
如何实现高精度折弯?
由于P4采用数控定位装置对板材进行自动定位,而且一次定位自动完成多边折弯,这样大大缩短了折弯循环时间,将板材的剪切误差控制在第一道折弯边上。独有的折弯公式自动优化折弯参数,从而减少浪费,而MAC3.0可检测并根据材料特性差别自动补偿折弯角度,以确保精准、高质量的折弯,减少设置次数。

信息反馈

关于 萨瓦尼尼 P4 - 广泛适用的自动多边折弯中心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