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通快 TruBend 5000 系列

品牌:通快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通快 TruBend 5000 系列产品介绍

TruBend 5000 系列


1618206724275097105.png


让您的设计 更加精确灵活


快速精确地执行一切折弯操作 – 尤其,ACB无线和 ACB 激光等 精密角度测量系统确保从首件起的精确角度 - 无论使用哪种板 材。


灵活扩展 实现自动化可能


您的折弯机与您一同升级 - 通过 ToolMaster 换模机,机器可以 自动更换模具。您也可将其升级为自动折弯单元TruBend Cell 5000。


全自动安全光栅 实现的全自动安全性


手动调整安全光栅装置?不再需要。得益于 CNC 控制,全自动安 全光栅可自动移动至上模的模具高度。


精度 控制


4 缸液压技术可确保整个折弯长度的高精度。其平面化设计加上 小巧的液压缸直径为折弯机前端提供了更多空间


按需提供 高效经济型能源


Touchpoint 操作系统 实现智能、直观的操作


提高编程 简易性


TecZone Bend离线编程软件,它允许您在折弯机上或离线在办公室里进行 编程,并大幅降低各个折弯机操作员的工作负担。


应用


1. TruBend 5000 系列也能以高角度精度折弯复杂的薄板件。


2. 即使面对厚板件,TruBend 5000 系列也能以高角度精度工作。


3. 即便是长直型材,TruBend 5000 系列也能以高角度精度折弯。


装备


Ø ACB Wireless 角度测量系统


方便使用的 ACB(自动控制折弯) Wireless 系统借助集成在上模内的探片测量和修正角度。该系统能自动识别传感器位置,模具与控制系统之间进行无线通讯。


图片2.png


Ø ACB Laser 角度测量系统


ACB Laser 是一款非接触式光学角度测量系统。激光器投射一条线到板材上并通过摄像机检测角度。为此两个测量单元自动移动至适当位置。


图片3.png


Ø 折弯辅助装置


实用的折弯辅助装置可帮助实现最大 30° 的角度,包括自动调节高度。尤其支持弯折重型或大面积零件。而且可选择平放在塑料、刷子或是滚轮上。


图片4.png


技术数据




TruBend 5085 TruBend 5130 TruBend 5170 TruBend 5230 TruBend 5320
折弯力 kN 850 1300 1700 2300 3200
折弯长度 mm 2210 / 2720[1] 3230 3230 / 4250[1] 3230 / 4250[1] 4420
最大开口高度 mm 385 / 615[1] 385 / 615[1] 615 615 615
喉口深度 mm 420 420 420 420 420
速度[3]
Y 轴快进速度 mm / s 220 220 220 220 220
Y 轴工进速度[4] mm / s max. 25[4] max. 25[4] max. 25[4] max. 25[4] max. 25[4]
控制系统 Touchpoint TruBend Touchpoint TruBend Touchpoint TruBend Touchpoint TruBend Touchpoint TruBend


[1] 加高版为第二个值(选项)。


[2] 100 mm 的更低模具高度。工作高度因机床上设置的物料高度而异。


[3] 可自由编程移动速度。


[4] 10 mm/s 的工作速度。


可能发生改变。仅我方报价和订单确认中的规格具有约束力。

信息反馈

关于 通快 TruBend 5000 系列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