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萨瓦尼尼P4Xe:多边折弯中心

品牌:萨瓦尼尼
生产商: 萨瓦尼尼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萨瓦尼尼P4Xe:多边折弯中心产品介绍

高柔性,一付通用的万能折弯模具和精益的软件操作系统组成了高效自动化的多边折弯中心。智能化的自动补偿可以避免加工过程中的偏移,避免不必要的浪费,完美的解决方案,一台真正快速,精准,高效率的折弯设备。
上压料器长度全自动调整装置
萨瓦尼尼的多边折弯中心,上压料器的长度可以根据折弯板材的长度进行自动调整。一付通用的折弯刀,通过上压料器长度的自动调整,对板料进行折弯。
折弯:快速,简单和精准
板材在机械手的控制下水平移动,机械手上的旋转压盘可以快速精准的将板材送往折弯刀部分,上压料器牢固的压住板材,上下折弯刀可以快速的完成多次折弯。
机械手
板材的移动,抓取,旋转都有机械手和夹钳控制,是自动且快速的。
abtTM
为了高质量,快速精准的完成折弯动作,萨瓦尼尼研发出具有专利的abtTM折弯技术。它是将元器件,公式和运算法则融入到多边折弯中心中,从而快速不间断的完成折弯。
高效的投资回报
P4Xe的abtTM专利折弯技术保证板材无浪费,高质量的折弯单元(专利技术的控制软件)与稳定可靠的生产流程保证了柔性化的高水平生产。
高表现的元器件
      
高效元器件的应用让萨瓦尼尼多边折弯中心运行时能耗降到最低,抓取、定位、上料和卸料都无需消耗更多的能耗,降低成本的同时也减少了对环境的影响。
更加环保
历经数十年的不断研发与创新,如今的P4Xe多边折弯中心具有更完美的表现和更环保的性能。新型的P4Xe让能耗降到更低,从而减少了对环境的影响。其中,电能的消耗减少到只有之前的75%(例如P4Xe-2116的能耗不超过11千瓦)。同时噪音远远减少,成为一个“安静”的设备。
      
一付通用的万能折弯模具
      ● 折弯单元包括:上压料器1;
      ● C型折弯刀架2;
      ● 上折弯刀2a;
      ● 下折弯刀2b;
      ● 下压料器3。

信息反馈

关于 萨瓦尼尼P4Xe:多边折弯中心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