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萨瓦尼尼 P2Xe紧凑型多边折弯中心

品牌:萨瓦尼尼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萨瓦尼尼 P2Xe紧凑型多边折弯中心产品介绍

P2Xe-萨瓦尼尼紧凑型多边折弯中心



  作为全球家属板材柔性加工系统技术的典范,意大利萨瓦尼尼公司专为那些注重提高其竞争力,产品质量和交货期的客户开发了P2Xe紧凑型多边折弯中心,这台设备不仅节省空间,降低能耗,更是一个高效、灵活、易于操作的设备。


  对于传统压力式折弯机而言,紧凑型模块化设计的P2Xe是有效而具有竞争力的选择方案。板材成型技术为客户提供了完整先进的折弯方案。并且板料的折弯过程是全自动的,操作员完成手动上下料过程,另外可以快速调整上压料器的长度。P2Xe是该系列的最新型号,不仅提高了效率,同时减少了能耗。首先,满足了企业越来越多的生产和加工要求,设备占地面积仅为18平方米,最大折弯高度达到165毫米,折弯长度也可以达到2180毫米,并且整个功率不超过9千瓦。其次,P2Xe配备了萨瓦尼尼多边折弯中心的自动上压料调整装置ABA保证了成套或是不同批次的生产模式的实现。同样,萨瓦尼尼的ABTTM专利折弯技术,友好的操作界面和图形化的操作指令让一切都变的那么简单和高效。


  秉承了意大利文化对产品的独特追求,采用了法拉利的设计公司Pininfarina设计的外观,让所有参观过萨瓦尼尼设备的客户眼前一亮,感叹到“机器也可以这么漂亮”。1977年第一台萨瓦尼尼多边折弯中心诞生,在此之前,板料成型都是通过专用生产线或是手动的压力折弯机来完成。随着萨瓦尼尼多边折弯中心的出现,板料成型第一次进入了柔性自动化的时代。这台P2Xe紧凑型多边中心是P4系列的紧凑型,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并增加了全自动上压料器调整装置ABA供客户选择。让我们看看P2Xe有哪些主要的优点:


节能-最多9千瓦的功率消耗


  P2Xe配备了高性能的电机和电器元件,取消了冷水机组,使得机器的最大功率消耗减少到只有9千瓦。


高效的旋转和折弯单元


  带特殊符合运动的折弯单元,保证不会划伤板料,均匀并且高质量的完成折弯。电动旋转装置紧紧压住板料,保证定位的准确性。对于柔嫩的材料,在保证足够压持力的同时轻柔的压紧板料。


热补偿保证折弯质量


  机床热敏元件配有温度传感器和补偿控制器,保证P2Xe的工作性能不受外部条件的变化影响而始终一致。


全自动成套生产


  配备了自动上压料器调整装置ABA和条形码扫描器BC的P2Xe机器,可以实现无需调整时间而完成不同批次或是成套生产。


布局紧凑


  P2Xe紧凑的布局使其可以快速的进行安装,并且可以节省空间。设备中的伸缩自动门装置可以迅速实现手动上下料。


快速设置-“零”秒的调整时间


  通过设备中部一个使用的自动门,操作员可以很容易接近工作台和刀具箱,从而快速而方便地进行板料压持器设置。若安装了自动上压料器调整装置ABA,那么折弯不同板料时,机器调整时间为“零”秒。


  以上这些优点的集合,造就了萨瓦尼尼紧凑型多边折弯中心快速,简单和精益化的特点。同样,萨瓦尼尼公司一贯执行的理念是制造顶级的机床,同时充分考虑工作场所的安全和周边环境的影响。这些年来,萨瓦尼尼的P2Xe多边折弯中心历经相当多次的改造,不仅仅提高了机床的效率和性能,而且减少了能耗。在板料输送、定位、上料和下料环节不再使用一些特殊的电源而采用电动轴驱动方式。对机床维护保养的高度重视:采用原始设计方案和使用商业化元件,优化折弯单元部件引入新的折弯模式,机床维护更加容易,费用更低。

信息反馈

关于 萨瓦尼尼 P2Xe紧凑型多边折弯中心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