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瓦尔特 Walter Titex XD 钻孔技术

品牌:瓦尔特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瓦尔特 Walter Titex XD 钻孔技术产品介绍

  全球知名的刀具企业瓦尔特Walter推出新一代瓦尔特-蒂泰克斯(Walter Titex)整体硬质合金钻头,拥有新的加工能力、更高的生产率,可实现一次深度达到70xd并且加工精度不变,有效地保证了加工质量。
  瓦尔特-蒂泰克斯(Walter Titex)XD钻头的直径范围是3~20mm,刀柄根据DIN 6535 HA。该款刀具为带内冷却系统的高效整体硬质合金钻头,即使钻孔深度达到7xd也无需退刀。有TFT和XPL两种刀具头涂层。刀身抛光的排屑槽有效保证了加工过程中的可靠排屑,从而确保了加工质量。新的整体硬质合金钻头可以结合乳剂和油使用,能为加工ISO工件材料组的P、K、N级材料应用提供有效的解决斱案。由于该钻头在加工斜向出口和横向钻孔时的性能优越,可广泛适用于通用机械行业、液压工业和汽车行业
  为了满足现代机床的效率要求,瓦尔特在开发这些新型的整体硬质合金钻头时,以加提高生产率作为目标。瓦尔特-蒂泰克斯(Walter Titex)XD钻头拥有4个刃带,确保了最高质量的钻孔,并且与单刃枪钻相比生产效率提高达10倍。由于其在钻孔时无需退刀,该钻头可在钻深较大时确保钻孔工艺的可靠性。

信息反馈

关于 瓦尔特 Walter Titex XD 钻孔技术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