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瓦尔特 可更换刀片的Walter Xtra•tec® POINT DRILLS

品牌:瓦尔特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瓦尔特 可更换刀片的Walter Xtra•tec® POINT DRILLS产品介绍

  如同用于钢加工的可更换刀片 (P6001) 和用于铸铁加工的 (P6002), 新型 P6003 和 P6004带有菱形的刀片座和刀片的插入倒角,从而是加工精度更高,定位准确。使用POINT DRILL进行孔加工,能使孔的精度更高,表面质量更好。典型的Xtra•tec® 高正型槽形使同等时间内的加工性能更高,加工能耗更低。P6003 型号刀片适用于优化加工不锈钢,难加工材料,长屑钢。特色:槽形和涂层 (PVD)已针对以上材料进行了优化匹配。


  P6004 提供了同样的基本特性,但是针对铝质材料的精加工进行了特殊的设计 ( 含有或者不含Si )。其突出特性为刀刃更锋利,镀层更新。该款刀片的寿命更长。


  两种刀片都是钢和铸铁加工刀片的优秀补充产品。由于使用四刃刀片,Walter Xtra•tec® POINT DRILL 已成为低成本,高性能的用于各种材质加工的通用刀片。



图片: Walter 可更换刀片 P6003 和 Walter Xtra•tec® POINT DRILL


  



  新的用于Walter Xtra•tec® POINT DRILL 的可更换刀片P6003提供了不锈钢和难加工材料的高效加工性能。



图片: Walter可更换刀片P6004 和 Walter Xtra•tec® POINT DRILL
用于Walter Xtra•tec® POINT DRILL的可更换刀片P6004十分适用于加工铝合材料。

瓦尔特 可更换刀片的Walter Xtra•tec® POINT DRILLS技术参数

Walter Xtra•tec® POINT DRILLS:Walter提供了全新优化的不锈钢,铝和多种难加工材质孔加工解决方案,Walter Xtra•tec® POINT DRILL: 使用可更换的P6003 和P6004刀片。

信息反馈

关于 瓦尔特 可更换刀片的Walter Xtra•tec® POINT DRILLS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