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瓦尔特 全新PCD螺旋钻头

品牌:瓦尔特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瓦尔特 全新PCD螺旋钻头产品介绍

  使用烧结科技回避焊接缺陷Walter全新PCD螺旋钻头


  新钻头的一个主要优势在于: 它可以被重新修磨以降低刀具成本。钻头的特殊槽型使其在加工复合材料时的切削力降低,使加工时的剥离风险降到最小。对于航空航天行业来说,刀具的优势极其突出。


  使用PCD烧结技术,消除了焊接式刀具的缺陷。加工11.4毫米的CFRP,工件在各种角度上都有纤维存在(0度, 45度和90度),该钻头的寿命达到了600孔而仅有轻微剥离。而这已比PCD涂层刀具的寿命长的多了。


  该Walter的 PCD钻头现在的直径可从2.0到6.4毫米任选。


    


 图片: Walter Titex PCD 钻头和Walter Titex PCD钻头的钻尖

瓦尔特 全新PCD螺旋钻头技术参数

PCD螺旋钻头:加工CFRP或GFRP时如果使用PCD涂层刀具,其经济性依然是个问题。位于图宾根的刀具专家研发新型的PCD钻头能够最大程度的发挥纤维增强塑料的巨大潜力。

信息反馈

关于 瓦尔特 全新PCD螺旋钻头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