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蔡司Elyra 7 with Lattice SIM显微镜

品牌:蔡司
生产商: 蔡司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蔡司Elyra 7 with Lattice SIM显微镜产品介绍

快速、温和、灵活的超高分辨率显微镜3D成像系统


您在进行生命科学研究时通常需要测量、量化并理解样品的全部细节和亚细胞结构。科学家可能需要研究组织、细菌、亚细胞结构、神经元、活细胞或固定细胞等。


Elyra 7 的 Lattice SIM技术超越了传统显微镜的衍射极限,可对您的样品进行超高分辨率成像。您需要研究大视野范围、3D、长时间且多种颜色条件下活细胞样品的快速动态过程。Elyra 7采用全新Lattice SIM技术将结构照明显微成像(SIM)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更高的光效率让您观察到低光毒性的超高分辨率成像,每秒可高达255帧,您将可以迅速获取观察数据。


Elyra 7可以让您将Lattice SIM与单分子定位显微镜(SMLM)相结合,使用PALM、dSTORM和PAINT等技术。您可在横向分辨率低至20 nm的成像中自由标记。高功率激光器可以让您轻松对样品进行从绿到红各种成像处理。


Elyra 7十分灵活:您可以采用各种对比技术,并将其与光学切片技术相结合。还可以采用Apotome模式快速对3D样品进行光学切片。Elyra 7还与扫描电镜在关联工作流程中无缝对接。


优势


Lattice SIM – 快速、低光毒性的超高分辨率显微镜成像系统


您可采用创新型Lattice SIM技术发现更多细节,还可以量化大视野范围中精细的亚细胞结构。系统光效率上的突破使活细胞样本快速、温和的超高分辨率成像成为可能。Elyra 7在高Z轴分辨率、大体量的3D快速成像方面脱颖而出。无论是二维还是三维,采用较低的激光功率对样品进行照射,您可以将光损伤降到最低,从而观察到细胞快速动态过程,如囊泡传输、胞膜边缘波动和信号传导。


U2Os细胞表达mEmerald-GFP标记的内体转运标记物(Rab5a)和tdTomato标记的高尔基体和高尔基体相关的转运标记物。


经优化的定位显微镜


单分子定位显微镜(SMLM)可用于观察固定和活细胞样品中的分子结构。您可以对分子进行计数,理解单个蛋白质在结构环境中的排列方式。Elyra 7的SMLM模块具备3D大体量的分子级分辨率和强大的图像处理算法。借助其高效的双相机检测和可见光谱范围内的高功率激光谱线,您可以自由选择染料和标记进行实验。


非洲爪蟾A6细胞(肾上皮细胞),采用SMLM成像。用Alexa Fluor 647标记Gp120,一种具有八倍对称性的核孔复合蛋白。


自由设计实验


无论过去还是将来,Elyra 7都可以为您的实验选择提供优异的成像技术组合。根据您现在所需,选择Lattice SIM、SMLM或两者组合;随着您的需求逐渐增多,扩展您的系统。Elyra 7不仅仅是一款性能强大的超高分辨率显微镜,还是一个灵活的活细胞成像系统。您可以选用空间和时间上与您的应用匹配的分辨率。通过一系列附加项随时升级您的系统。或使用ZEN成像软件和关联3D超高分辨率显微镜工作流程,将您的数据与成像模式互补结合。


原文链接

信息反馈

关于 蔡司Elyra 7 with Lattice SIM显微镜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