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尼康仪器 AX/AXR共聚焦显微镜

品牌:尼康仪器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尼康仪器 AX/AXR共聚焦显微镜产品介绍


完美再进化



共聚焦显微镜面市已超过25年。我们如何使这一广泛使用的技术持续创新呢?
哪些变化能够重新定义共聚焦的使用方法?能够收集哪些数据?
现在为您介绍尼康全新AX/AX R共聚焦显微镜系统,尼康第十代点扫描共聚焦,其带来多项改进:人工智能(AI)技术、更精光谱、更高分辨率、更高灵敏度及更快速度。


采用模块化可升级设计理念,不仅显著扩大了点扫描共聚焦实验范围,而且进一步改善了仪器的易用性及功能性。


尼康AX为共聚焦成像之新标杆


主要特性



同一样品,更多信息


使用2X Plan Apochromat物镜,以8192×8192像素、iDISCO透明化小鼠的完整膀胱图像。有效像素大小:0.6 µm(普通黑白CMOS摄像头5倍以上的空间分辨率)
图像授权:匹兹堡大学医学系整合系统生物学博士Gerry Apodaca。与匹兹堡大学生物成像中心Alan Watson博士合作


无论倒置和正置显微镜都能获得最大视场(对角线25 mm),更多物镜选项,更丰富的样品选择尽可兼容超大视野成像。


结合高达8192×8192像素的扫描尺寸,AX/AX R共聚焦显微镜即使使用低倍物镜也能在超越光学衍射极限时取样。


低放大倍率配合长工作距离和高数值孔径使得标本制备更加灵活。而在满足大视场观察的同时,还可在单张图像上实现高分辨率。使得在每张图像上收集的数据更多、更快。


以更小的干扰观察...



激光扫描共聚焦在成像时由于使用极高光密度的点照明并需要逐点扫描照射样品,因此对样品具有较高的光毒性。


AX R的高速共振扫描相对常规扫描其照明时间缩短了20多倍,因此光毒性得到了显著降低。


采集时间缩短,实现了极高的成像速度(2048×16像素分辨率下,帧率达720 fps)。


由于具有更低的光毒性及更高的采样速度,使活样品获得了更长的存活时间并可进行更高频次的数据采集,这不仅能够捕获存活样本的动态事件及更长时程变化,也能在固定标本上实现更快的采集速度。


可调检测器完美匹配染料


使用可由用户自定义波段的DUX-VB检测器单元和60X水浸物镜(NA 1.27),通过2048×2048像素的共振扫描采集到的狨脑Z轴最高亮度投影图像。


AX/AX R带来全新DUX-VB检测器可根据标记和染料数据调整采集波段,并能自由地精细调整,从而最大程度地减少多余波段荧光。



只需选择标本中的标记个数及名称系统即可智能匹配。


另外,还可定义所需的发射范围,甚至只定义所需的发射颜色:剩下的事情则交给AX/AX R和NIS-Elements软件来完成,包括优化最适合成像的二向色镜和激光波长选项。
或者,采集多达66个发射通道的高光谱图像,并可用于光谱拆分功能。


此外, AX/AX R基础型DUX-ST检测器可以使用12个带通滤片,并可进一步升级到18个。


所有检测器系统都可选择灵敏度高、噪音低的GaAsP PMT检测器或MA-PMT检测器。从而可为灵敏度、波长响应要求及不同预算提供最理想的检测器选择。


详情

信息反馈

关于 尼康仪器 AX/AXR共聚焦显微镜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